bicycle 板


LINE

※ 引述《NakedApe ( 格局‧貫徹力 )》之銘言: : 那天爬文看到一句某位車友家裡媽媽說的話: : 「一台四萬多的車是它不用踩就會跑喔?」 : 很有趣,但也令人生嘆。 部分恕刪。 價值觀的差異普遍存在, 舉我自己親身體會過的例子: 當初我買過的兩套耳機系統, 包含耳機、耳機擴大機、聲音訊號來源、電源線、訊號線、醫療級插座, 第一套總共花了兩萬多, 第二套是使用靜電耳機 + 入門 CD PLAYER (真的是入門而已...), 更貴一點六萬, 很貴嗎? 一套十幾萬的耳機系統多的是, 沒接觸耳機 / 音響領域的人會覺得耳機還不都一樣, 有聲音不就好了, 所以那陣子我已經習慣了當眾人口中的瘋子, 只有前閃光沒有說什麼, 還說系統很好聽 XD (幸好聽的出來不是安慰) 。 話題回到單車上, 我的單車是買 XTC SE 成車後又自己改東換西, 如果拿 XTC TEAM 車架照我車上的零件請車店組, 我粗略估計大概要五萬多, 這還只是單指車子,不包括人身裝備、車身週邊之類的花費, 認識的、或者朋友的朋友之類, 聽到單車要五萬, 總是對我露出看到外星人的表情, 然後我就當了一陣子的外星人 (棍...我是正土產地球人好吧) 。 今天我開一台 MATIZ, 或者是開一台 VOLVO S40 2.5T (窮鬼強尼的理想車...XD) , 那我也可以說還不一樣都是車, 花那麼多錢幹麻? 問題是當一坐上車, 就可以感覺到三十萬跟一百多萬的差別。 耳機亦然、單車亦如是, 別說五千跟五萬單車的對比, 光是五千跟一萬的單車騎起來就有很明顯的差異, 扣掉被騙、被黑之外,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我相信是正確的。 到最後我也只能笑笑, 心想自己騎的高興就好, 管他別人怎麼想。 我知道有人要推這樣也能騙, 我說:是又如何....呼哈哈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125
1F:推 loveuomylife:四萬的單車只過是便宜貨而已╮(>_<)╭ 07/27 08:13
2F:推 tonyni:我騎的比便宜貨便宜 XD 07/27 08:38
3F:推 PaulPierce34:我最近想買台便宜貨,也是被當成怪胎 07/27 08:39
4F:推 lordcolus:薔妮妮有STAX喔? 我也想要聽聽看~~~~ 07/27 09:04
5F:推 johnnycgi:早賣掉啦...XD 根本沒空聽 07/27 09:34
6F:→ johnnycgi:真正能夠專心聽音樂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07/27 09:37
7F:→ johnnycgi:拿 STAX 當背景音樂太浪費了 07/27 09:37
8F:推 rekp:STAX 還沒聽過的東西@@ sr-80用爽爽中XD 07/27 12:43
9F:→ rekp:話說我的車也比便宜貨便宜耶XD 07/27 12:43
10F:推 goodgo:推STAX~~~靜電耳機的頂極享受阿~~~配合好訊源感動會更深歐 07/27 12:45
11F:推 x3981:薔妮那你有CD PRO2嗎? 07/27 12:50
12F:→ WMX:我只用便宜的DT-990~靜電的難保養... 07/27 13:14
13F:推 lordcolus:DT-990也不算便宜吧 Orz 現在超後悔把K701賣掉... 07/27 14:43
14F:推 forcetim:玩單車 比起其他的興趣~汽車 機車 音響... 算是廉價的了 07/27 14:57
15F:推 johnnycgi:玩耳機也算廉價的了...只要不要求高檔訊源的話...XD 07/27 16:25
16F:推 johnnycgi:DT990也很高檔了 orz...K701是好東西 (雖然沒聽過) 07/27 16:27
17F:→ johnnycgi:我很喜歡的耳機是 SENN HD650 and STAX SR007 07/27 16:27
18F:→ johnnycgi:不過 007 其實我沒聽過,我是從我聽 SR303 加上擁有 007 07/27 16:28
19F:→ johnnycgi:的網友心得推敲的,他說 007 的聲音很接近早期的 001 07/27 16:28
20F:→ johnnycgi:而我也剛好曾經擁有過早期的 001 07/27 16:28
21F:推 hitsukix:以上 都是想把自己的敗家行為合理化的人XDDD 07/28 00: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