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thenium (藍色的憂鬱)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淡水到圓山捷運站怎麼去?
時間Thu Jul 26 20:52:39 2007
從淡水到圓山捷運站如果走河濱自行車道,要從那一個出口
出來較合適,河濱自行車道的地圖真有點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98.108
1F:推 arthurwang:出口一,沿基隆河騎,到三角渡離開自行車道,轉承德路 07/26 20:54
2F:→ arthurwang:出口二,上洲美橋後,牽下橋去 07/26 20:56
3F:→ arthurwang:往前接環河堤防外另一條自行車道,敦煌出口接敦煌路 07/26 20:59
4F:推 ruthenium:有您的指引,清楚多了^^ 07/2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