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X (這學期要加油阿~)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高山環島行程
時間Thu Jul 26 18:27:15 2007
後來在PT上約到兩名網友,在討論後最後決定這樣的路線,
路線圖
http://0rz.tw/c72Pp
請各位有騎過的前輩幫忙看看,
看看這樣路線上有沒有什麼過於困難,或是哪一段要注意小心的!
第一天:台中→新竹-清華大學(會和)
第二天:新竹→羅馬公路→羅浮→北橫公路(明池或棲蘭附近搭營)
第三天:走中橫宜蘭支線-棲蘭→南山→思源→武陵農場→環山部落(借住大飛的家)
第四天:環山部落→武嶺→合歡山(折返)→下滑到九曲洞(附近搭營)
第五天:花東濱海(台11線)→長濱→玉長公路(與地圖上不同)→玉里→池上(住宿)
第六天:池上→埡口(搭營或住宿)
第七天:埡口→玉井
第八天:玉井→台3線→阿里山公路→阿里山火車站附近住宿
第九天:阿里山→日月潭
第十天:日月潭→武嶺
第十一天:武嶺→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59.191
1F:推 micco:第2,3天就祝你好運了.... 07/26 18:32
2F:推 WMX:所以是說:第2.3天拆成3天會比較好嗎? 07/26 18:37
3F:推 micco:騎騎看就知道了..只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或許會住達觀山莊 07/26 18:38
4F:推 lym313:第三天的行程....好熟悉啊.....早點出發比較好...-.- 07/26 19:46
5F:推 lym313:第三天的行程 問gland大大的感想吧XD 07/26 19:48
6F:推 bikeboy106:不知道你的體能狀況 很難評估難度... 07/26 20:13
7F:→ bikeboy106:車神或健腳級的 這些行程看起來還好 如果只是平常偶 07/26 20:14
8F:→ bikeboy106:爾騎騎車的話 難度就很高了.. 會有危險性~~ 07/26 20:14
9F:推 WMX:那我還是拆多天一點好了...謝謝各位建議! 07/26 20:26
10F:推 bikeboy106:如果你能連續數天騎乘平地路段超過200公里 這樣的行 07/26 20:31
11F:→ bikeboy106:程應該是OK的.. 07/26 20:32
12F:推 micco:爬過原po的文...祝你好運... 07/26 22:21
13F:推 WMX:我再研究一下好了~畢竟我只個廢材大學生阿... 07/27 08:00
14F:→ zzee:第七天不是完全下坡ㄜ..第八天建議到石桌就好 07/28 15:13
15F:推 yftsai:第八天太操了,台三線在曾文水庫附近很不好騎 07/30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