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co (花哈哈)
看板bicycle
標題四北
時間Tue Jul 24 21:41:08 2007
因為最近很缺P幣(不信的人去Q我一下就知道了)
所以我來騙一下P幣....
話說某天我很無聊...
想一想如果哪天要其比雙北多的北
又不想坐車,應該要怎樣騎捏??
於是就把地圖畫一畫....
把里程量一量......
希望能在不久的未來能夠寫篇遊記....
再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公館->淡水 約22公里
淡水->基隆 約55.5公里
基隆->礁溪 約82.5公里
(北海岸合計約138公里)
礁溪->新店 約59.5公里
經110->台3->台七乙->台七 約37公里
北橫 約73公里
百韜橋->礁溪 約50公里
礁溪->新店 約59.5公里
新店->公館 約9公里
四北合計:約447.5公里(其中北宜*2)
也許這個只是個純粹騙P幣的一篇文章吧....
(不知道可以騙到多少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10.249
1F:推 wagaga:開車都覺得累了...... 07/24 21:44
2F:推 agra:大叔你應該真的是騙P幣的吧@@""" 07/24 21:48
3F:→ fenacc:騎兩天ㄇ... 07/24 21:49
4F:→ FamilyMan:四北要槓了.... 07/24 21:52
5F:推 bikeboy106:推 四北 槓XD 07/24 21:54
6F:推 Furch:去簽名王板賭王葛格輸就好了XD 愛國鄉民很多 07/24 22:03
7F:→ Furch:我押1千 賺5千四 科科 07/24 22:03
8F:推 Melson:推槓了~~~ 07/24 23:06
9F:推 evanzxcv:推四北要槓起來...XD 07/25 01:06
10F:推 tar911:光北宜*2 我想到就累了 07/25 01:15
11F:推 awhat:要記得補花 07/25 03:22
12F:推 B1ueTaiwan:嘴砲的吧~ 06/23 16:48
13F:推 B1ueTaiwan:應該還沒騎吧~ 06/23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