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nyham (☆★魔動王★☆)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雙泰產業道路+三貂嶺古道+虎豹泉
時間Tue Jul 24 15:23:51 2007
跟車隊出遊的一些照片
沿途風景很漂亮,但是 天氣實在太熱 沿途休息很多次
中間有一段非常陡的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走過
照片裡沒拍到
中午還在虎豹潭游泳 吃便當 支援車還送來冰涼涼的可樂 啤酒 綠豆湯
非常愜意
不過天氣熱真的是騎單車的剋星 差點沒暈倒
這是本人到目前為止最累的一次出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unyham&book=60&page=1
大家看看 歡迎到我的留言版留留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3.241
1F:推 JINGSHAN:媽~我在這啦~ 07/24 15:28
2F:推 tar911:我又看到跟我一樣車衣的人了XD 魔動王.恭喜你走出來了~ 07/24 16:16
3F:推 bunyham:我只是走出戶外 沒有走出來 囧rz 07/24 17:26
4F:推 cadana:大推雙泰,在我心中單車路線排名第一 07/24 17:34
5F:推 forrest12:好熱鬧啊~~XD 推一個~ 07/24 18:32
6F:推 bunyham: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吧~ 07/25 02:08
7F:推 message:原來魔動王是"同學"也是鄉民啊,昨天很高興能跟你一起騎車 07/25 05:07
8F:推 bunyham:樓上是...?? 07/25 10:32
9F:推 message:我在同學會的id是leo 07/25 13:51
10F:→ bunyham:原來是leo學長 失敬失敬.. 07/25 16:17
11F:推 bunyham:希望有機會大家一起來騎車~~~~ 07/25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