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先說好自己不一定會去~ 然後真的遲到.. 我這算是放鴿子嗎 一"一a? Orz... - - - - - - 北田產業道路一路還蠻順的~ 路況很好~ 從一江橋出發過了一座橋之後 看到中100縣道左轉 騎一小段路後左手邊會有一個下坡要過橋的路 左轉過橋後順著路走就是北田產業道路嚕~! (過完橋上坡之後有一個大路左轉過去是高爾夫球場 不要左轉過去~ 直走小路就對了~ 然後再走一會兒又會有一個叉路,這邊就要左轉了~ 如果走右邊的話就錯嚕~! ) 在騎這條路之前有先問過一位車友 他說從一江橋的萊爾富開始算 騎到新社中興嶺再走大坑那條路回來總共是4x 近50公里 我想這個距離是主要我想要來騎的原因吧XD 還沒一口氣騎這麼遠過~ 哈 在騎北田產業道路的時候會經過幾個 感覺起來整理的很不錯的休閒餐廳 (算餐廳吧?) 第一個是梅林親水岸 接著是風林谷 再來是橄欖樹 (有錯請指正 <(_ _)> ) 如果以坡度來做一個分界的話 從一開始到梅林那一段算是最輕鬆的~ 沒什麼長、陡坡~ 但是也沒什麼下坡就是了 XD 接著到風林谷之後就是開始有緩長坡的出現~ 不過也不會太難騎,大約就是當你開始想要問候這條路的爸爸媽媽的時候 坡就結束了,然後當你覺得蠻輕鬆的時候 又開始要爬坡了 XD 再接著騎到橄欖樹的之後 就是長坡了~! 從這邊開始算應該就是所謂的"攻山頭"了吧~ 從橄欖樹開始算大約攻上山頭的路是2km左右~ 騎到上面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你剛剛在山角下的路哦 ^ 3^! 這可是很有成就感的呢^^! 等到攻完山頭就是一連串的長下坡嚕! 記得騎到這裡的時候大約是14~15km 左右的路程 從那裡再騎到中興嶺大約還有5km左右~ 當我到中興嶺的時候在那裡的7-11補充了一下水 也停在路邊休息做緩和的操後吃點東西 就準備回程了~ 走大坑那裡回程到太平真的是只有開心二個字而己啊! XD 因為都是一路的下坡 又加上我回程的時候大約是7點多快8點 那個時候所有的車都是要去新社的 我從中興嶺出發程在走那個下陡坡的時候 後面一台車都沒有~而且是連機車也沒有哦 XD! 因此我就很開始的一路滑 整條路都我的啦 哇哈哈哈哈~~~XD (不過這樣其實是危險駕駛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哦><)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滑 滑 滑 滑 滑 滑 滑 滑 滑 滑 然後就滑倒了....= =" 開玩笑的啦~ 一路滑回到太平 就連坪林那裡去太平也是在滑 真的是有夠開心的XD 但很奇怪的是,我總共也才騎了40km多一些 沒有像那位車友說的4x近50km啊 - -" 看來這是本日最大的迷團了吧~ 一 一a 後記一下: 我早上到一江橋萊爾富的時間大約是6:12分左右 當時看不到 johnnycgi 心想可能是出發了 我在萊爾富就快點買了補給品就出發打算看能不能追上他 而一路上用力的踩一開始還很有志氣的覺得我有可能追的上~! 而且他可能不會騎到中興嶺就會回程 這樣子我還有機會和他碰頭! 但是,隨著坡愈來愈陡 我的心就愈來愈冷 Q__Q" 從一開始的"我要追上他~~!!" 接著下來 "他不會真的騎到中興嶺吧?這樣子除了追上他之外 就沒可能和他碰頭了耶!T_T" 再到接下來的 "算了.. 我能騎的完就可以偷笑了..Orz...johnny bye bye.." 等到我騎到中興嶺的時候... 真的就是放棄追上他的念頭了 XDD 唉唉唉~ 我又不是車神等級的 怎麼可能追的上他呢? 囧囧囧 最後要說... 抱歉今天我又睡過頭了 Q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5.213
1F:→ micco:forrest12不要灰心,再接再勵,總有一天可以追上囧妮的..加油 07/22 16:30
2F:推 rubenxaus:哇哩咧 這不是和我在問的路線有幾分相似 07/22 17:57
3F:→ rubenxaus:原來那只是餐廳的名字而不是個地名?orz 07/22 17:59
4F:推 x3981:薔妮 根本就沒去吧 XDDDDDDD 07/22 18:57
5F:推 forrest12:啥米!!!原來他沒去啊XDDDDD 那我就不用自責啦 YA~~~ 07/22 22:19
※ 編輯: forrest12 來自: 125.233.134.53 (07/22 22:33)
6F:推 johnnycgi:你猜對了,我其實睡著了 XD 07/23 02:00
7F:推 johnnycgi:昨天太晚睡了,根本沒辦法騎車 O.O 07/23 02:03
8F:推 forrest12:那下次再一起騎吧~~ ^^! 07/23 09:53
9F:→ forrest12:回micco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的鼓勵~>///<~! 07/23 09:54
10F:推 forrest12:收假了...大家BYE啦...下次再來騎車 Q__Q 唉唉.. 07/24 19: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