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bufish (shabufish)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騎單車去武嶺.
時間Sat Jul 21 17:26:50 2007
時間:0716
行程:埔里地理中心碑-武嶺-埔里地理中心碑.
心得:屁股很痛,但很爽....
詳細圖文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DayuLi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23.179
1F:推 canon1313:這台車應該很多小朋友吧 是哪一台? 07/21 18:13
2F:推 micco:應該不會很多小朋友呀... 07/21 19:02
3F:推 micco:安全帽挺有趣的... 07/21 19:17
4F:推 poqwer:後面的包包這樣裝會穩嗎? 看起來挺不錯的~ 07/21 20:06
5F:推 jamesvini:最後一張 真的很可惜....囧 07/21 21:09
6F:推 evanzxcv:屁股很痛...領悟到什麼是鐵屁股之役了吧XD 07/21 22:12
7F:推 forrest12:推一個~!! 07/22 01:56
8F:推 canon1313:這台車是哪一款? 自己組裝的吧??是嗎?? 07/22 02:24
9F:推 micco:成車吧.... 07/22 03:14
10F:推 yy88:GT 07/22 04:39
11F:推 peyton87:請問下大雨時氣溫大約會降到幾度啊?? 07/3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