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ice75321 (janice)
站內bicycle
標題[店家]爆料新竹東門國小附近的腳踏車店
時間Fri Jul 20 13:08:35 2007
最近我的第三台腳踏車在新竹市區壞了(不知為何的輪胎漏氣)
最近的一家bike店是東門國小
可是我不敢進去修車
只好把車子拖回家
我有好幾次在光南對面的某補習班前停車
前後兩台bike都被惡意破壞
回來跟朋友哭訴(因為第二台BIKE是他的)
朋友說她家教媽媽(是女警察)說
"那邊絕對不能停
因為那邊的腳踏車店會破壞停在那邊的腳踏車
或者是偷沒上鎖的腳踏車
好賺修車錢或者當作二手的賣出去"
聽到之後我都把BIKE停的遠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60
1F:推 b750919:那不就跟一些黑心機車店一樣? 07/20 13:09
2F:推 micco:那女警不會想辦法抓喲...都有證據了...還是她在嘴砲... 07/20 13:11
3F:→ asdfrewq:可能要等人檢舉吧 07/20 13:23
4F:推 fayx2:那邊是新竹的賊仔市... 07/20 13:44
5F:推 polarisk:就地合法的犯罪有很多例子....Orz 07/20 13:48
6F:推 cellsT:清大附近的摩托車行也都會這樣阿@@ 07/20 13:50
7F:推 mimijump:突然想到大一停車場對面是輪胎店...然後停那邊論胎被破壞 07/20 23:07
8F:→ cloudstr:不是要說什麼 只是這件事情 沒有拿出證據前 最好是不要 07/20 23:08
9F:→ cloudstr:大辣辣地拿出來公開討論 這對店家的商譽有莫大的傷害 07/20 23:09
10F:→ cloudstr:如果店家追究起來 當事人往往都是吃不消的一方 07/20 23:11
11F:→ cloudstr:而且就在光南對面 附近應該是商圈 應該是沒店家敢如此吧 07/20 23:13
12F:推 DeltaEcho:沒錯 歷史悠久的賊仔市~ 07/21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