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lion (BZ )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環島時有哪些景點值得逛的咧?
時間Fri Jul 20 12:25:11 2007
小弟我約在八月底的時候要去環島...
在環島途中有沒有哪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咧...
還是說哪些路線上的風景比較好....
我應該是從台中出發逆時針騎(聽說比較輕鬆)
路線正要開始規劃....有沒有車友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呢??
理論上是希望可以輕鬆的吃吃喝喝環島....大約會騎個十天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32.179
1F:推 evanzxcv:西部其實很無聊,東部就看看風景囉 07/20 12:25
2F:推 biolion:所以西部的路線可以排拼一點囉... 07/20 12:26
3F:推 WMX:你假如可以像車神一樣~騎單車像是機車一樣快~ 07/20 12:33
4F:→ WMX:西部可以到處吃各地小吃名產~不過這樣挺花時間的~ 07/20 12:34
5F:→ WMX:還有去各地廟宇進香,練習曲主角還去參加媽祖繞境,只花7天XD 07/20 12:35
6F:推 evanzxcv:小吃可以到每天晚上落腳的城市的夜市吃啊... 07/20 12:44
7F:→ evanzxcv:不必花到騎車的時間...騎車還是靠小七吧orz 07/20 12:44
8F:推 play80:我覺得去一些老街蠻不錯的 推薦鹿港那邊 07/20 15:35
9F:推 kosaika:湖口老街就在省道邊,非假日應該沒什麼人 07/2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