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ilbox (KONG)
看板bicycle
標題[分享] 老老R1000
時間Fri Jul 20 00:24:07 2007
好開心!!!
終於整理好了可以騎出門了!!!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台公路車!!!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eilbox&book=113
--
單車+機車+魚+風鏡+相機+模型+手錶+光頭+長笛+音樂+可樂+草莓奶茶+磁鐵+法國車
毛帽+裝死+少打電話+傻笑+發呆+想念+膽怯+等待+期待+害羞+回憶+現在+簡訊+陽光
聖誕樹+雪人+飛樓梯+世界大同+陰天+下雨+電影+照片+網誌+茉香綠茶+報告+聖誕節
跨年+火鍋+鐵板燒+豆花+陳亦迅+MayDay+梁靜茹+GiGi+宮崎駿+愛樂電台+宅男+咖啡
鬍子+賴床+晚睡+等MSN+報告+修車+看書
http://www.wretch.cc/blog/neilb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7.58
1F:→ adsl1004:友情推 07/20 00:24
2F:推 truefalldown:R1000推!! 那夾器去哪找的? 想要+1 :D 07/20 00:25
3F:推 neilbox:我也不知道車店老闆從哪生出來的....囧rz 07/20 00:26
4F:推 daltontiencc:推美車 07/20 00:28
5F:推 truefalldown:推厲害的老闆! 漂亮的r1000! 07/20 00:30
6F:推 ss923:推坐管...換電鍍藍的啦 07/20 00:45
7F:推 sisa:推推~雲林狂練團要開了嗎XD 07/20 01:13
8F:推 reallypig:開團要通知嘿!! XD 07/20 01:32
9F:推 egh:推亮車 07/20 02:06
10F:推 djmay:看到R1000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推!! 07/20 02:52
11F:推 elsanor:怎麼沒使用電鍍紫的座管... 07/20 04:11
12F:推 elsanor:好讚 07/20 04:13
13F:推 LonelyLove:美車 幫推R1000 07/20 05:37
14F:推 javriy:很漂亮的車說! 想知道前煞哪買 +1 @_@ 07/20 06:37
15F:推 rubenxaus:沒事把R1000車架組得那麼高檔做啥= =a 07/20 07:53
16F:推 bwv2062:男人的初戀 07/20 09:11
17F:推 jaypt:推R1000!問一下通勤用的坐管夾哪裡找的呢?找好久了= =a 07/20 09:13
18F:推 IOUPTT:漂亮的車! 07/20 10:25
19F:→ vincent1234:請問你全部花多少錢阿? 07/20 11:10
20F:推 focuslight38:推~我也是白色R1000。 07/20 11:38
21F:推 shengjenno1:推鋼管車... 07/20 12:08
22F:推 WMX:好漂亮阿!要去哪兒烤漆阿~好漂亮的白色車架... 07/20 12:43
23F:推 TypeStyle:拍拍手~ 07/20 13:45
24F:推 deathblue:改好大 XD 推推~ 07/20 22:15
25F:推 neilbox:前煞據車店老闆表示是某年份的OCR夾器... 哪一年的要再問~ 07/20 23:29
26F:→ neilbox:烤漆是請朋友帶去烤的... 哪裡烤的我也不知道....Orz 07/20 23:30
27F:→ neilbox:通勤車的坐管夾就到車店買個通勤車座墊然後拆下來就有啦!! 07/20 23:31
28F:推 KKL0141:好看的一台車...我也想要一台 07/22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