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nsysu (小乖)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被鳥撞到
時間Thu Jul 19 22:15:04 2007
我是個才買車兩個禮拜的新手
買了一台KHS三千多塊的車入門了一下
買了車之後兩天就去騎一次
都從士林這裡的河濱公園往淡水那邊騎
結果 就在今天傍晚去騎的時候
回程的路上會經過一段很黑都沒路燈的路(旁邊還有田)
結果瞬間又臉頰好痛
當下的反應是被石頭丟到
可是四下都沒人阿
幾秒鐘之後回想剛才的痛的觸感
才發現好像是羽毛的感覺
......
總之就是被鳥撞到了= =
不知道這個機率到底有多大...
而且還蠻痛的 其實>"<
--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nsys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6.238
1F:推 puppybone99:可能是蝙蝠喔 07/19 22:19
2F:推 loveuomylife:原PO騎太快 鳥閃不掉 超強 07/19 22:19
3F:推 sisa:蝙蝠也有羽毛嗎@@a 07/19 22:19
4F:推 bluensysu:我真的騎很慢 大概16、17左右而已.... 07/19 22:22
5F:推 evanzxcv:我環島時也被鳥撞到一次,好像在高雄附近吧... 07/19 22:22
6F:→ evanzxcv:當時的時速約26~27km左右 07/19 22:22
7F:推 ManEmilio:我是被不知名的蟲撞到胸口,腫了兩個禮拜 囧 07/19 22:22
8F:推 liberating:今天被果實打中 整個人驚到(虛驚 = =) 07/19 22:23
9F:推 limitoka:我下午騎一騎被蜜蜂叮... 07/19 22:27
10F:推 diskk:今天被卡車撞到 07/19 22:29
11F:→ ruthenium:還好,你沒有被狗撞到,不然你的輪組就完了! 07/19 22:33
12F:推 cyrup:我曾在宜蘭外澳海邊換胎時被兩隻從天而降的鴿子嚇到… 07/19 22:43
13F:→ cyrup:破胎已經很衰了,還加鳥擊… 07/19 22:46
14F:→ longy:樓樓上有笑點 XDD 07/19 22:46
15F:推 CarlosArroyo:我以常被鳥撞到... 07/19 23:14
16F:→ TypeStyle:傍晚阿~如果有開前燈的話常有一些不明飛行物衝過來。 07/19 23:32
17F:推 ouchbaby:我上次去騎那邊去跟回來都被鳥擊 07/19 23:33
18F:→ ouchbaby:據我同學的講法他是一直追著我猛啄... = = 07/19 23:34
19F:推 vul3G:沒關係~不是鳥被撞到就好 07/19 23:34
20F:推 arthurwang:我也有被不知名的黑色飛行物體撞到眼皮過 07/19 23:52
21F:推 HappyKH:推被狗撞到,不然輪組就完了XD 07/19 23:57
22F:推 cadana:應該是蝙輻... 07/20 00:00
23F:推 adsl1004:我夜騎常常吃到很多高蛋白的東西... 07/20 00:32
24F:推 TRADR2700:我撞過貓.. 07/20 01:05
25F:推 centergym:應該是傍晚鳥的顏射跟環境岔不多所以不好閃躲吧 07/20 08:05
26F:推 cellsT:有次我經過蘋果樹 結果被蘋果打到 07/20 10:18
27F:→ arthurwang:樓上有領悟到地心引力嗎? ﹨(╯▽╰)∕ 07/20 10:56
28F:→ evanzxcv:樓樓樓上有西斯到.... 07/20 12:02
29F:→ evanzxcv:我還有一次被鳥糞擊中手錶... 07/20 12:02
30F:→ TeCn:我有被鳥糞直擊口鼻的位置,還好當時有戴全罩帽(騎機車啦) 07/20 16:24
31F:推 timing:被鳥撞到似乎比被撞到鳥好多了~~~XD 07/20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