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py (我該微笑了)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太晚睡又早起騎車的後果 脫力
時間Thu Jul 19 11:41:40 2007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起床騎車還PO文..
平常習慣亂想到超過凌晨四點才睡的我 通常中午2點才吃"早餐"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為了九月的強襲武嶺(我想是被強襲= =) 心想要改一下作息練車 畢竟不是選手
早上八點起床 呆坐在客廳 原本想說放棄不騎了 太想睡 發呆好久
不過還是得強逼自己上車
裝了一罐硬幣+水的水壺 重約1.5公斤 打算加重來練習
騎車的時候真的一整個無力感 好想睡
一上元亨寺就發現好重 真難騎 19齒就有點吃力了
到了宿舍區就真的發現好累 不能在騎了
上宿舍區的長坡用19發現踩不動 只得降到21齒才能爬的上
平常這路線下午 晚上都可以用19齒騎整路
不過之前問麵線 他說都掛大盤騎= = 神人
沒想到換成早上騎 整個無力
晚上的我可以用一路39X19繞這邊四次大約38公里左右
早上的我居然騎個沒8公里就無力 馬上打消繼續繞的念頭
往小七去坐著 一個人無力喝著飲料
回家的時候 真的脫力了 很久沒這樣的無力感了
有點挫折....
下週打算將區柄換成170mm 練到武嶺之役前才換成原本的172.5mm
聽說很有效 XD 朋友說我裝那瓶硬幣水是搞笑 = =
看來作息不正常真的很糟糕= =其他晚睡的鄉民有這種同感嗎??
--
)))) ┌───────────────────────┐ 天
◤ ◥ 咕 │我對得起自己 我從沒有在批踢踢上拜託大家來買 │▅鴿
.... . │從頭到尾 都是大家轉貼 大家討論 │ 唬
◤ ◥◤ ◥ . │我並沒有直接在批踢踢拉生意 │ 爛
天鴿 咕 │我從頭到尾 沒有在台大下面的網路宣傳 │▅教
◥
◤
.└───────────────────────┘ 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3.96
1F:推 yamarashi:非常糟糕~上次跟你們去潮州,就是睡沒4小時的下場>< 07/19 11:42
2F:推 limitoka:武嶺騎一趟回來,覺得平時騎的路線都輕鬆多了XDDDDD 07/19 11:43
3F:→ IOUPTT:有沒有睡對我也影響很大 07/19 11:45
4F:推 ManEmilio:很好奇水壺裝滿硬幣大概多少錢阿~ 07/19 11:49
5F:推 woodjason:更換區柄不會不適應嗎? 07/19 11:49
6F:推 karose:高雄車神團好猛哦...我七點起床就熱到不想出門= = 07/19 11:51
7F:推 withdream:沒睡飽很痛苦,會一點都不想上車 07/19 11:51
8F:推 x3981:太晚睡 就別睡了..不然騎的很累... 07/19 11:54
9F:推 Doka0802:我不睡 騎車比 只睡一點點 來的有力氣多了== 07/19 12:05
10F:推 sanpeter:塔塔加騎回來 沒超過一公里的連續坡都覺得很輕鬆啊 07/19 12:11
11F:推 poqwer:沒有你這麼晚睡說,不過我想問有沒有吃早餐啊? 這個差很多~ 07/19 12:11
12F:推 b750919:沒睡飽騎車真的很痛苦... 07/19 12:21
13F:推 radi035:非常糟糕阿~~星期三有人說要去繞,六點半還在上面點名 07/19 13:26
14F:→ radi035:結果我就自己騎到8點半想說這個人一定爬枕頭山 07/19 13:27
15F:→ radi035:然後救自己騎完回家了 07/19 13:27
16F:→ radi035:至少你能用19齒爬,我永遠都是用25齒還嫌太重 07/19 13:28
17F:推 micco:終於找到騎不快的原因了...感謝原po開示.... 07/19 17:57
18F:推 netzard:學長.你錢太多可以給我丫..XD 07/19 20:19
19F:→ netzard:印象中你吃中餐 大概是5點...XDXDXD 07/1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