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ix09 (Remote)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南迴和199道
時間Thu Jul 19 00:01:26 2007
我想要問大家南迴和199道有哪些差別...
之前看大家似乎有在說199道好像沒有砂石車,而南迴會有砂石車
這兩條路哪一個比較適合新手環島的行程阿??
而且199通旭海之前不是可以在插進去南迴??
如果走199道的話似乎距離會比較多一些的感覺...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寶貴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81.131
1F:推 eggwalk:199應該不能接南迴吧 我還挺愛199的 新手練上坡 07/19 00:05
2F:→ eggwalk:車友說南迴500公尺12公里 199是500公尺20公里 07/19 00:05
3F:→ eggwalk:反正就是好風光 一個9 一個12的緩上坡還有免費的旭海溫泉 07/19 00:06
4F:→ eggwalk:我騎完那段道壽卡 後來爬蘇花和北宜都很有信心了(大推啊) 07/19 00:07
5F:推 evanzxcv:199接得到壽卡,不過比較長,還有上上下下 07/19 00:39
6F:→ evanzxcv:南迴上壽卡就是一口氣上去了,補給點也比較少 07/19 00:39
8F:推 enix09:請問樓上...那車城到牡丹有補給點嗎??壽卡也有補給點嗎?? 07/19 00:51
9F:推 stephenson:199是從車城<->壽卡有到南迴 07/19 01:31
10F:→ stephenson:車子也少很多 07/19 01:31
11F:推 evanzxcv:199有四重溪、石門,南迴有雙流、草埔,壽卡沒補給 07/19 02:41
12F:→ mavd:199車少風景好 07/19 11:47
13F:推 longy:推199,車較少,四重溪牡丹風景不錯 07/1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