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911 (大飛 <( ̄︶ ̄)/)
看板bicycle
標題[店家] <轉貼>迪卡儂 ~ 清水鰲峰山 「意志力」 之旅
時間Wed Jul 18 18:48:05 2007
地點:清水鰲峰山 「意志力」 之旅
日期:七月二十二日星期日早上7:00整集合完畢,約11點回到門市
總里程數:約70KM
路線難度:中高階路線
路線描述:
───>都會公園 (路線1終點)
迪卡儂門市 ───> 望高寮 ───>中港路 ───> 靜宜大學───>
平路.緩坡. 緩降坡8km 下坡4km
三級坡共7km
───> 清水高中 ─────> 嘉陽高中 ───> 台中機場
下坡4km 一、二級、陡坡2 km
全程最硬的地方,注意打滑、
抬前輪、後空翻 ……
──────> 中清路 ───────> 都會公園 ───> 迪卡儂門市
5km平路 緩降坡10km
==============================================================================
我無聊代PO一下~
有興趣的就衝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6.219
2F:推 x3981:應該是~~ 07/18 19:01
3F:推 iammarine:是沒錯~~不過裡面最陡的坡不是上嘉陽高中那段 是太子殿 07/18 19:17
4F:推 chihpao:鰲峰山是指整個山脈,不單單是這個山頭 07/18 20:33
5F:推 b4paper:台中團有要跟嗎?我想跟耶 07/18 21:57
6F:推 tonyni:唔,好吸引... 要看我禮拜天傷勢回復的如何... 07/18 22:06
7F:推 WMX:剛剛原本想跟~結果發現我的車還在借學長環島...囧 07/18 23:01
8F:→ WMX:我好想要迪卡儂的9折券... 07/18 23:06
9F:推 lordcolus:我也想去騎看看鰲峰山 07/18 23:45
10F:推 tcwin:台中團衝啊 鰲峰山是指整個山脈 和大肚山 山脈相臨 07/19 01:09
11F:推 tar911:真的要衝嗎!? 最近好像揪團超少!? 07/19 01:21
12F:推 satori:有人要一起去嗎?? 07/19 08:24
13F:推 lordcolus:我會去! 那就當天大家再相認吧 ... 07/19 10:49
14F:推 dataqq:今天去騎鰲峰山,沒有文章說的那麼恐怖... 07/19 13:20
15F:推 risen:請問迪卡儂是在? 07/19 22:03
16F:推 satori:我騎藍色IGUANA喔!!鄉民看到打聲招呼吧^^ 我五點就要出門了 07/20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