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guar10804 (呂不韋)
看板bicycle
標題[摔車記]真他X的好痛
時間Wed Jul 18 15:00:56 2007
今天就調皮
騎完觀音山下山後
在渡船頭休息一下
之後就走自行車道回家
登登登
我就很調皮
就騎一段草皮再騎一段自行車道
但是......
就在騎完草皮要接自行車道時有一小段落差
我就這樣摔倒了(我騎公路車,輪子比較細,從側邊不容易騎上自行車道,當時速度還
滿快的,小腿大腿手臂手掌都受傷了,好痛!!)
之後就一路牽車到關渡捷安特去修理
結果
我的勾爪歪了
他就拿工具去給我扳
靠
我的勾爪就這樣斷了
斷了還說
"這種不能用扳的,要換一個新的勾爪"(那你還扳啊?!)
搞屁啊!!
總結
1.小腿大腿手臂手掌受傷
2.勾爪斷了
3.後變的短腿有點歪
4.右變把"又有"新刮傷
5.右變把裡面好像鬆了(要拿去哪修啊?)
告訴我們
騎車要騎自行車道
不要亂闖!!!!
--
與柏拉圖為友 與亞里斯多德為友 更要與真理為友
我的自行車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jaguar10804
車友:多明哥 菜頭 裕閔 班長...... 持續增加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5.28
1F:推 egegtgtg:我要在這裡寫個「慘」字... 07/18 15:08
2F:推 FamilyMan:保重..這樣算騎公路車OFFROAD嗎? 07/18 15:35
3F:→ FamilyMan:本來想這周末參加巴拉卡的 看來沒得跑了. 07/18 15:36
4F:→ yaocw729:=.= 請節哀~ 側上斷差真的會發生意外...連我登山車都是 07/18 17:40
5F:→ wolfer:公路車offroad.... 我只能說您真有勇氣! 07/18 17:55
6F:推 taipei168:穿車鞋摔的嗎? 筆記:斜上落差要擺龍頭大於45度 07/18 18:24
7F:→ IOUPTT:看開頭以為是登山車 沒想到居然用公路車做這種事 07/18 18:52
8F:推 soleil88:保重...到是想到今年環法第三站有一個選手就從街上跳回賽 07/18 18:55
9F:→ soleil88:道衝刺,看起來還挺有趣的,不過他是由高往下跳就是! 07/18 18:56
10F:推 jaguar10804:我有穿車鞋@@ 07/18 19:20
11F:推 evanzxcv:公路車off-road...側上落差連登山車都很危險的orz 07/18 20:57
12F:→ evanzxcv:我的登山車前後輪都是被我這樣玩成洋芋片的...囧 07/18 20:57
13F:推 ManEmilio:登山車變成洋芋片~真的很猛!不過好像蠻好吃的~ 07/18 22:30
14F:推 cloudstr:勾爪是什麼部位啊? 07/18 23:30
15F:推 foxseal:網拍有看到cyclocross的車,元PO要不要考慮一下XD 07/1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