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X855 (鐵馬人生如朝陽)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XT左變把往生誌
時間Wed Jul 18 09:13:36 2007
也算是推薦店家文吧XD
上星期四
當我在家裡開開心新的洗完毛怪以後
正想說替他裝上昨天新買的牛角
可是無奈自己沒有好的"ㄍㄟ西"
所以我就很悠閒的把車車牽下去騎去中興大學
捷安特興大店請他幫我裝牛角
一進去很熟悉的幾位店員
(因為之前朋友在這買車 店員很熱心呢)
說明來意之後
比較高高胖胖的店員便幫我開始裝起牛角
裝牛角的過程是這樣的
裝牛角要把變把轉鬆然後剪掉把手一點點再裝牛角
然後再鎖變把
結果一切一切都好順利阿
就當我跟另外一個店員正說著
毛:我覺得一體式的變把,其實沒有撥桿來的好用
店:真的齁!所以後來就出了分離式撥桿的變把跟煞把啦
毛:看樣子我可以來考慮一下敗入分離式了
毛:可是XT的好貴阿Orz
遠處施工處突然一聲ㄆㄧㄚ
然後傳來慘叫聲~~
胖店<-幫我裝牛角的
胖店:慘拉!!斷了
毛:啥斷了??
胖店:哎呀~要賠你了!昨天才鎖斷自己人車的變把囧rz
毛:囧rz
然後跟我聊天的店員就默默的走到我的車旁邊
看一下是什麼型號的變把
然後剛胖店去找尋我的變把
要賠我一個新的
於是就打電話去公司問了
最後
似乎一組左右是8500.....囧rz <-我想這是胖店員的內心吧
後來我就把車車停在那邊請他們換好後通知我
請閃光來接我
結果閃光事業忙碌
等了一下才出現
---------------------------------------後記
以上P幣騙不少
這邊要推薦興大店的GIANT店
他們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們會負責到底
會讓我滿意為止
事實上我的確是很滿意
所以我沒有帶有一點的恨意離開
但我想胖店員應該有滿滿的恨意吧XD
附上興大店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iant-xingda
也有提供租車服務唷
大家有空去健身吧
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atx855&article_id=187137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2.133
1F:→ alberthan:我覺得那家技術普普,上次去換LX後變,結果換檔怪怪的 07/18 11:00
2F:→ alberthan:後來是神父幫我重弄才弄好的XD 07/18 11:01
3F:→ alberthan:或許是新產品那店員還不太熟悉吧@@? 07/18 11:06
4F:→ ATX855:我跟你很像耶~去牽完車以後!後變居然不準了~(明明就沒動到) 07/18 11:36
5F:→ ATX855:結果在爬都會的時候受不了~~回程去中港店giant調~說線鬆了 07/18 11:36
6F:→ ATX855:換前變把~後變速都走位了XD 我推那家服務態度啦~哈 07/18 11:37
7F:推 johnnycgi:怎麼會把變把鎖斷...有點扯 07/18 12:01
8F:推 sarion:沒有用扭力扳手? 07/1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