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life (小弟「o」)
看板bicycle
標題在車店臥底兩天的心得
時間Tue Jul 17 23:52:38 2007
1、環島的人真的很多
第一天就有兩個短髮妹來買裝備,一問之下是要去環島的。後來陸續又有一些
男生來買裝備,一問之下又是要環島的
2、現在加入單車行列的人真的不少
一到晚上就一堆客人,問車的,買車的.....很多很多。而且從阿伯到大姊、從阿公
到小妹,多 多 多 (但我還是覺得車店並沒有很好賺XD)
3、捷安特的交車速度嚴重延遲
這就很妙了,如果換成在美國,股票可能已經因為產能不足而大跌了。
但捷安特最近股票還是在漲,可見得台灣的股票投資客要不就是眼光有問題,要不
就是太笨容易受媒體影響
4、好像很多人都會被人身部品的價格給嚇到XD
5、終於見到車神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4.98
1F:→ ManEmilio:捷安特高檔人身部品~像我一樣菜的不知CP值合理否~ 07/17 23:53
2F:推 callmemarx:只要用$himano變速的廠商 應該都交不出貨來 XD 07/17 23:54
3F:推 ohmylife:搞半天是因為Shimano的問題噢 \("▔□▔)/ 07/17 23:56
4F:推 TRADR2700:$himano廠產能不夠? 07/17 23:59
5F:→ callmemarx:恩恩 美利達也是閒到發慌 orz~~~ 07/18 00:00
6F:→ IOUPTT:圖勒? 07/18 00:02
7F:→ notdemon:話說我今天也加入了 去買了一台 07/18 00:12
8F:推 williamH:那如果我想要買bike day系列 也是沒有了嗎?(淚) 07/18 00:29
9F:推 yangjiy:人身部品和配件的價格會讓人覺得這車店是賣配件維生 07/18 00:38
10F:推 peadon:不同意您的第3點 07/18 06:16
11F:推 Furch:人身部品我一開始也覺得很貴 不過需求增加 卻不見價格下降 07/18 07:14
12F:推 xearo:難怪最近缺貨的車 變速都適用那幾種 07/18 09:42
13F:推 adolfo:捷安特漲是因為散戶嗎? 還是因為奧運概念被外資買? 07/18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