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ker (禾斗 禾斗 ~~)
看板bicycle
標題桶後下坡小心滑倒
時間Tue Jul 17 17:21:44 2007
昨天桶後午后雷陣雨
林道四百公尺左右岔路附近穿過林道的小溪成了滾滾黃河
差一點點就要走宜蘭回來
(還看到一戶人家在河對岸紮營 帳棚都快滅頂)
出了林道
接水泥柏油路後
摔倒了兩次
兩次都是因為路上的青苔
加上下坡騎比較快
各位小心啊
之前就耳聞桶後的陸上青苔多
沒想到昨天就體驗到了
還連續兩次喔!
新買的FIZIK就這樣側邊全刮爛
(一次倒左邊一次倒右邊orz)
腿上也多了一個十幾公分長的傷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7.48
※ 編輯: kerker 來自: 140.112.47.48 (07/17 17:23)
※ 編輯: kerker 來自: 140.112.47.48 (07/17 17:23)
1F:推 x3981:煞車多注意... 07/17 17:28
2F:推 kerker:煞車沒有用 輪胎鎖死還是會滑 這種情況下大概要ABS+TPC了 07/17 17:38
3F:→ kerker:重點是青苔啊 我連站在上面鞋子都會滑 07/17 17:39
4F:推 loveuomylife:輪胎鎖死本來就會滑啊- - 07/17 17:50
5F:→ ss923:盡量不要讓他鎖死啊 07/17 17:52
6F:推 synd:上個月才在桶後摔過...*淚* 07/17 18:05
7F:推 dux:上禮拜才摔過......T_T 07/17 18:14
8F:→ micco:推車才是王道呀,去家樂福都要推的... 07/17 18:24
9F:推 roceskate:桶後摔過+1 T_T 07/17 19:44
10F:推 x3981:煞車多注意是..別煞過多 煞到死了 07/17 20:40
11F:推 x3981:薔妮妮可是騎過 上坡 邊騎邊後退的..還是巧克力胎-..-|| 07/17 20:42
12F:推 kerker:我去程上坡的時候就已經後輪打滑了 XD 07/1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