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yuhsieh (塔)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要出發了
時間Mon Jul 16 23:32:24 2007
環島去 預計5天
西部打算每天都找24hr的小M
東部找不到就睡路邊
預算1000
--
每次減一天 下次就是4天了 kuku
嘎?
因為好玩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03
1F:推 truefalldown:加油 07/16 23:33
2F:推 sisa:好猛,衝阿!!! 07/16 23:34
3F:→ hwujialuen:那個 回來後請po下榻的24hr小M 謝謝 07/16 23:34
4F:推 liberating:支持之推 07/16 23:36
5F:推 vincent1234:5天......佩服佩服!!!! 07/16 23:40
6F:推 evanzxcv:推環島強者 每次少一天 記得一天環島完後要po遊記出來... 07/16 23:41
7F:推 erhu22:5天耶 超屌 我7天就覺得很累了 07/17 14:06
8F:推 Gipsie:佩服,祝你順利呀 07/17 14:20
9F:推 coldaqua:夭壽喔, 加油, 平安順利 07/17 17:13
10F:→ b750919:真的狠猛!!!加油喔! 07/17 17:49
11F:推 Furch:好屌XD 這是繼原PO丟了許多車以來的另一項創舉XD 07/17 18:17
12F:推 yamarashi:期待您圖文並茂的遊記唷^^ 07/17 19:48
13F:推 longy:高手高手高高手~ 07/1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