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hmadar (上報了~~囧)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西門町附近有giant店嗎
時間Sat Jul 14 20:34:37 2007
今天從宜蘭到台北
左腳用力踏到某程度
會聽到『咖』一聲
輕踩就不會
想去看看
那都幾點開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35.247
1F:推 ss923:猜是踏板爆了 07/14 21:12
2F:推 micco:爆踏板比爆BB好.... 07/14 21:21
3F:→ KUNI0202:馬達^^ 07/14 21:26
4F:推 benja:康定路 桂林路口 有一家捷安特 07/15 01:27
5F:→ benja:附近也有其他車店,大概10點多開吧 或去附近其他店問問 07/15 01:27
6F:推 woodjason:爆BB比爆車架好 爆車架比爆膝蓋好 07/15 01:37
7F:→ woodjason:如果是爆車架可往台北車站 如果是爆膝蓋可往和平醫院 07/1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