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DR2700 (東急製造白鐵仔)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單車上大眾運輸工具
時間Sat Jul 14 17:27:47 2007
高鐵部份:
高鐵似乎見怪不怪了.我只拆了前輪.
然後把把手和腳踏等等拆一拆用束帶束好
用後輪來划行.就上去了XD
台鐵部份:
大家都知道.台鐵對單車似乎不太友善.
我在屏東時有被站務禁止進入.不過屏東站站長卻說可以XD
只是台鐵地要求是"你的單車要看起來不像單車"
所以前後輪都要拆.整台車要大分解.最好裝車袋(我沒錢買)
台鐵的話EMU500,600,400.還有普通通勤車比較好上.
跑東幹的DR系列有點難度.碰到舊的自強莒光小小門簡直是場災難.
客運部分:
野雞車是可以直接上,可是有的司機很機八.我上下車都自己來
還要跟我加收兩百元的貨運費...實在是不推空軍一號
又臭又超載又貪心.
國光號可以直上,但是要買半票...
台東嶺東客運/花蓮客運也可以,但是車廂空間小.至少要拆前輪
司機會跟你加收票價.但是不會漫天喊價.好像是照貨物運輸費來計的.
以上.就是這次散心之旅利用大證運輸工具的心得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0.3
1F:推 b750919:推一個~ 07/14 18:27
2F:→ i386:這時候就要推摺疊車了,摺起來就不像單車了.. 07/14 19:01
3F:→ i386:放在攜車袋裡,還可以說是自己的行李.. 07/14 19:01
4F:推 PureEatTea:推一下,另外便宜車袋yahoo買850 07/14 21:41
5F:推 bluerat:推和欣 我用車袋裝 還會幫你搬到車廂 07/16 19:56
6F:→ bluerat:不用車袋也上過一次 阿羅哈要另外加錢 07/16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