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3981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看板bicycle
標題[情報]所有的車衣都比不上這件帥
時間Fri Jul 13 13:54:06 2007
在01看到的標題...
嗯.....
不曉得鄉民覺得咧.....
我還是覺得三太子帥多了.......
除了一慣放入一顆惡魔頭,完全沒有重點的目標...
http://0rz.tw/9f2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5.35
※ 編輯: x3981 來自: 211.74.105.35 (07/13 13:55)
1F:推 Amplifiers:三太子比較帥~ 冬天如果有長袖版就更讚了~~ 07/13 13:54
2F:→ scowap:可以倒戈嗎...01綠色那件滿青春的耶 ^^ 07/13 13:55
3F:推 coolzilla: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07/13 13:57
4F:推 x3981:三太子推出冬季版的話 應該會左青龍右白虎喔?XDDDDD 07/13 14:01
5F:推 loveuomylife:可以拿三太子的圖去01嗆聲嗎- -? 07/13 14:12
6F:推 tar911:比較老氣 07/13 14:15
7F:推 bunyham:01的那個籃綠配色是不是有點怪阿 07/13 14:18
8F:推 Melson:三太子讚+1 07/13 14:29
9F:推 TeCn:別人在自己版上自HIGH也無妨啊,不過個人也是偏好三太子啦 XD 07/13 14:43
10F:推 robintsai:配色詭異,失敗!惡魔頭單調,失敗!重要的是..... 07/13 14:56
11F:→ robintsai:嗆三太子車衣沒他們的帥,失敗中的失敗ˋˊ 07/13 15:02
12F:→ scowap:噗...樓上縮的很有道理 07/13 15:16
13F:推 Amplifiers:我覺得01那件黑色的 有種說不出的怪 黑洞嗎 科科 07/13 15:21
14F:推 tar911:我怎麼發現推文中有牆頭草啊!? XDDDD 07/13 15:39
16F:推 gland:好單調 07/13 15:48
17F:推 tar911:COW~ 兵勇耶 XDDD 我快笑翻了 07/13 15:50
18F:推 polarisk:那個兵和勇太…orz了啦 07/13 15:51
19F:推 scowap:大飛不要再裱人了 T_T 07/13 15:56
20F:→ colahero:呃..如果穿01的車衣跟鄉民團...會被圍毆嗎 囧 07/13 15:59
21F:推 x3981:只會被海放..(  ̄ c ̄)y▂ξ 07/13 16:02
22F:推 JCC:天啊 兵勇車衣太猛了~ 07/13 16:03
23F:推 lolen:看了我都想買一件兵勇車衣了 XD 07/13 16:20
24F:推 SRJ:有兵勇車衣我也要一件~ 07/13 16:25
25F:推 tker:兵勇車衣+1 07/13 16:36
26F:推 sisa:三太子完全勝利阿阿阿!!! 兵勇好棒 有要衝團購嗎XD 07/13 17:07
27F:推 hansjoerg:亞克堤嘛.. 07/13 17:33
28F:推 dora3000new:兵勇那個整個笑翻XDDDD 太有趣了 07/13 18:39
29F:→ dora3000new:青綠色那件感覺還蠻青春的啊 不過我覺得板服精緻多了 07/13 18:40
30F:→ dora3000new:還有一件上次看不知誰的相簿看到 背後有Q版媽祖的那件 07/13 18:41
31F:→ dora3000new:也蠻不錯的:D 07/13 18:41
33F:推 tar911:還有~我沒說是誰牆頭草~不要對號入座喔:PPPP 07/13 19:07
34F:推 radi035:推兵勇車衣~~俗又有力 我笑了快三分鐘 07/13 20:00
35F:推 dora3000new:對耶 就是這件 超可愛的:D 07/13 20:14
36F:推 foxseal:武嶺車衣比較好看耶 07/13 20:47
37F:推 limitoka:兵勇車衣好讚啊~ 07/13 20:48
38F:推 SUZIKU:不過內文註明要有車衣才有資格參加站方活動蠻令人無言的 07/13 23:13
39F:推 Archie6:兵勇車衣+1 07/1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