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昨天下午,PO版揪團,結果下班剛出公司門口就發現正在下雨.... 阿阿阿(/‵□′)/~ ╧═══╧,搞屁阿,真的是要我一直流團就對了。 後來發現其實下沒多久就停啦~~科科 大約八點多時出門,先跟B4paper會合,打給克里斯時還發生蠢事.... 克里斯先到嶺東那等我們過去,此時克里斯打電話過來... 克里斯「喂,你們在哪了?」 「我們過去大約還要2-30分鐘喔,快到時打給你」 克里斯「是喔,這樣我身體會冷掉耶,那我先騎去西屯路的小七跟其它人集合」 「靠妖..你先騎去,還是要等我們,還是會冷掉阿...」 克里斯「阿..對厚......那我先在附近繞繞好了..」 ↑呆..花哈哈哈~~(好久沒出團了 都沒婊到人 今天讓我給婊到了吧 科科) 後來快到嶺東時打給克里斯,結果他已經過福科路了.... 見鬼,不是附近繞繞嗎,會不會繞太遠了=_=+ 接著我們趕了30分鐘才到集合點,此次夜騎成員有 肉包團團長 大飛哥 健腳團團長 克里斯 把咩團團長 恰 吉 勇者團團長 B4紙 最後一個是...... 無敵流團長 最古錐的沁寶寶 (也就是我啦 花哈哈哈~~~︿( ̄︶ ̄)︿) 「我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團長阿....」 (↑其實上面都是要騙P幣的.. ┐(─_─)┌) 大家集結後稍微聊了一下就出發啦 今天恰吉是騎古錐小折唷!!果然是把咩團團長,都騎這種車讓正咩來搭訕他(筆記) 還有克里斯的燈真的是爆亮的.... 而他說...已經快沒電了,靠背... 快沒電了還比我兩個燈還要亮是怎樣...真囧..囧rz..|||| 從東大路要轉上科園路時看了一下均速順便做歸零,發現這次比較休閒多了,上次跟 卡洛斯騎,到同樣的地方均速有21~23左右,今天只有18.x阿阿阿!! 做歸零是要看爬中科水塔均速如何,第一趟我覺得衝太快了,後繼無力,在第二個十 字路口的小緩坡之前都是衝20,到了水塔那個彎道前的長緩坡都只剩16.17, 一騎過最後一個彎道時就爆了,只能龜速前進..淚... 後來大家上來後,騎到前面科園三路路旁坐著休息,我就把雨衣拿出來放了..太重 了..科科 休息一下,就開始衝第二趟啦!今天目標可是衝五趟耶。 在溜過中科水塔時看見兩個人騎進水塔的空地,想說是不是01的夜騎團? 可是風聲太大聲也不好叫他們@@  一直溜到東大路要迴轉時發現,耶.... B4紙也下來了,還好剛剛沒在半途就偷偷迴轉..不然就被抓包了..(汗) 接著就跟著B4紙衝啦,可是他一樣是衝20..好快呀.... 一樣在第二個小緩坡時我就又爆了.... 慢慢龜上去,淚.... 上去後這次沒休息多久就又往下衝,可是想好了配速,打算依配速跑看看 衝到底再上來,這次重點就是前面都是不超過17,就15-17跑就好,一直到最 後的長緩坡時再衝,果然有效率多了,後來長緩坡還衝到32,可是耐力還是很差.. 衝到水塔旁的彎道時我就又軟掉了...唉.. 後來休息了一下,大家一起陪我衝第四趟哩,因為時間有點晚了,第五趟無法實行... 上來時為了碾過前面的阿伯,拼命的跟著B4紙衝,最後在水塔前超過去了.. 要是卡洛斯來,一定是在長緩坡前就碾死對方了=_=+||| 而騎到水塔旁時,B4紙發現那的確是01的,就繞進去聊聊啦,而兩團就結合在一起 往夜騎最美好的End點出發。 目標:東海蓮心冰!! 繞了小路從國際街過去,到中港路時,綠燈 對面要左轉的居然給我剪線,不曉得綠燈 左轉要讓直行車阿,喇叭當然給它摧下去了,我發現... (機車騎士有嚇到..花哈哈哈) 喵滴,誰叫你剪我線,不嚇嚇你我怎麼對的起我的良心呢!! 進到東海夜市後,哇~今天人真少,且蓮心冰外面還有好多位子可以停車。 停好車後當然開始大啖吃冰摟︿( ̄︶ ̄)︿ 真享受一樣要這樣才享受呀,01滴TIMO大,您說是吧..科科 跟我們PTT鄉民歡樂團出來騎,一定要這麼歡樂的!! 吃完後就做鳥獸散囉,而恰吉也早在西屯路時就跟我道別了,而01團是要從工業區下 去,而我跟克里斯要從望高寮去衝嶺東坡,B4紙則是要從中港路,大飛哥好像還得繞 回西屯路囉~~。 後來去衝嶺東坡時... 今天進步了!! 衝破70KM哩! 今日區段均速 家至東大路科園路口 18KM 科園路口至中科水塔四趟均速 14.5 今日總錶速 MAX:71.8KM 後來想說為了讓總均速好看點,所以沿途都有點在衝... 總均速:21KM 總里程:我忘了看了@_@.... 到家時間是十二點十分左右 END。 上班沒事多賺點P幣的最後一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5.35
1F:推 karose:你們真神勇呀!!我爬那邊車速只有11上下哦....沒去也被婊= = 07/13 11:23
2F:推 ppHomer:好歡樂的台中團 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去騎都會公園嗎?? (逃) 07/13 11:43
3F:推 chagi:怕吃冰完太晚了所以才先走~我以為只有我要走回西屯路... 07/13 11:29
4F:→ chagi:我不懂我啥時把過咩了.... 07/13 11:44
5F:推 x3981:卡洛斯 別唬爛 最好才11上下 那天我在上面看 起碼也有 07/13 11:49
6F:→ x3981:18~25上下! 07/13 11:50
7F:→ x3981:PP妹 當然可以呀 歡迎>///<~~ 07/13 11:50
8F:推 ppHomer:不好意思... 是河馬阿姨哦!! 07/13 11:51
9F:推 x3981:恰吉 因為我想不出你團長該叫啥...將就一下吧... 07/13 11:53
10F:推 karose:好歡樂的感覺...我也想騎呀...我要畢業啦..口試~口試~機!!! 07/13 12:14
11F:推 x3981:卡洛斯 星期六早上要騎136 要騎嗎? 07/13 12:32
12F:推 seedclub:好想參加啊。不過跟不上大家..每個都好猛.. 07/13 13:01
13F:→ x3981:樓上 歡迎來加入台中歡樂休閒團 一點也不猛 全程歡樂的! 07/13 13:50
14F:推 tar911:我覺得恰吉很委屈耶XD 他明明是個顧家好男人~~~ 07/13 14:02
15F:→ tar911:想熱血就跟幹寶一樣一直衝就好了~不然像我喇賽到口渴也可以 07/13 14:02
16F:→ tar911:還有昨天東別真的很冷清耶~~~ 囧"> 07/13 14:03
17F:推 tommars:小杜拜那群停的還真久 07/13 14:22
18F:→ tommars:我們爬坡聊天聊到口渴,均速低於十,加入我們吧XD 07/13 14:22
19F:推 shiftdog:那邊…真是又近又遙遠 07/13 15:38
20F:→ b4paper:最好是我都20在衝的啦,明明都是11.12.13在跳的 07/13 17: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