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son (梅爾森)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騎單車的人是否是為了逃避某些事情
時間Fri Jul 13 10:18:13 2007
※ 引述《kelly3873163 (kelly)》之銘言:
: 壓抑自己 瘋狂騎車 每個騎士都有一個故事
: 有的是幸福的,女友老婆一起騎車
: 有的是缺陷的,女友老婆不愛運動
: 自己愛運動,但是女友老婆不愛運動,當遇到車隊有女性
: 騎車久了慢慢滋生情感,未婚的男士可以為愛付出
: 但是結婚的男士,也可以為愛付出嗎?
: 以為單車界是熱情、善良、健康、正義
: 竟然違背善良風俗,希望在男性同胞在產生感情的同時,
: 想一想對方吧!請不要讓她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好嗎?
: 我知道並非所有的人都這樣,但是我不想看我朋友成為別人的第三者而苦
: 我曾經遇到相同的事情,請給我們女性車友單純騎車的空間.....
: 如有得罪的地方,請見諒
這個實在沒有必然的關係
我們這樣講,那個已婚男士如果玩的是高空彈跳
是不是也違背了高空彈跳界的熱情、善良、健康、正義
所以這不是必然
個人德行操守與他的興趣沒有必然關係
(如果興趣不是什麼吃喝嫖賭之類的)
尤其是在健康的運動
我想你可能把它混為一談了
不當男士的行為
請勇敢拒絕
不管他騎的是單車,還是開坦克車
都一樣
請堅定的表達自己的立場
這樣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單純騎車空間
再補充一個,回覆一下你標題的疑問
逃避的問題
個性會逃避的人(像我)
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拿來逃避的
在家睡覺,當阿宅一直上網
看電視,打電動都是我逃避的行為
但出去騎車或許也有逃避的心理
但起碼還有運動到
所以邏輯同上
真的要逃避什麼事情的話
想做什麼事情來麻醉自己都可以
(更多人選擇用酒精)
有運動的話或許還好一點
所以仍然是看人,不是看事
--
高空彈跳只是比喻啊,你想替換成整人之霸也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1.153
※ 編輯: Melson 來自: 218.169.91.153 (07/13 10:18)
1F:→ Melson:修到誰了,歹勢... 07/13 10:19
2F:推 Manasseh:推 開坦克車 07/13 10:20
3F:推 vul3G:推~跟單車有何關係?? 07/13 10:21
4F:推 roga:推 坦克車 (修到我的) 07/13 10:22
5F:推 Doka0802:我發現==什麼都能套入耶 歐呵呵== 07/13 10:25
6F:推 Gipsie:推坦克車,強烈對比 07/13 10:27
※ 編輯: Melson 來自: 218.169.91.153 (07/13 10:36)
7F:推 ManEmilio:為了油價上漲 世界和平 肚上肥油 讓購車後的CP值狂升 07/13 11:05
8F:→ ManEmilio:所以芒果我~開始騎車~ 07/13 11:13
9F:推 taipei168:看不懂原PO。要不要去HATE嘛?!?! 07/13 11:28
10F:推 lym313:我玩高空彈跳啊.....還好我未婚(  ̄ c ̄)y▂ξ XD 07/13 11:39
11F:推 flowergirl:噗,坦克有好笑到 07/13 12:15
12F:推 tar911:感情這檔事看緣份~遇到就是遇到...別牽拖 07/13 13:57
13F:推 coldflame:對阿 會外遇作啥都馬會外遇 不要倒果為因 =..= 07/13 14:57
14F:推 djmay:冏...我騎車有一部分也是在逃避..課業壓力吧 07/13 18:26
15F:推 micco:為了怕被海放,所以一直努力賺錢不騎車算不算是一種逃避呢?? 07/13 20:08
16F:推 dora3000new:我覺得是因為她看到身邊的例子是在單車界 就會這樣套 07/13 20:29
17F:→ dora3000new:入@@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套入 @@ 07/13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