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rch (呼嚕嚕)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大家都如何對家人報價?
時間Thu Jul 12 02:56:01 2007
好像一般沒有比較深入騎車的大眾,
對於腳踏車價位似乎都停留在蠻便宜的階段...
記得之前扛一台二手Yukon Disc回家時,我媽問我多少,
我跟她講二手的...............一千二...
結果她說.....................怎麼這麼貴! XD
大概是她對腳踏車的印象停留在她帶我去買的第一台賣場車,前後避震一千三,
然後她看到這台二手後面又沒有避震,所以覺得應該要比較便宜吧@@"
於是我又跟她說,這台捷安特的阿!有碟煞喔!
她好像就能比較接受一點了...XD
然後她又問我:那個車主為什麼要賣阿?
我說:大概想換車吧
她就說:他是想買馬英九那種的喔??
我:....呃...大概吧XD
(她沒聽過美利達)
ps.有點好奇台灣買捷安特會比外國便宜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3.44
※ 編輯: Furch 來自: 59.112.33.44 (07/12 02:56)
1F:推 campy:我跟媽媽說五萬多 媽媽說 怎那麼貴= = 要是說實話會被殺 07/12 04:00
2F:→ din45:我跟我爸說我的ANTHEM S 八千 他有點不爽 念了幾天 07/12 07:34
3F:推 alberthan:報原價...改裝品不算在內.. 07/12 08:01
4F:推 moulder:小心老爸老媽爆走: 這車不錯騎,明天也幫我買一台...XD 07/12 08:47
5F:推 killface:跟老媽說想買台五萬塊的車…她問我瘋了嗎(震驚)… orz 07/12 09:03
6F:推 x3981:去零頭 打對折... 07/12 09:53
7F:推 Lostaru:樓上是指去掉一個零 然後打對折嗎XD 07/12 10:26
8F:推 roga:我比較搞不懂的是這類東西為甚麼要和家人報價?? 07/12 11:04
9F:→ roga:自己的錢買的不是嗎? 07/12 11:05
10F:推 bunyham:樓上就不懂了 就像你爸媽買新車的話 你一定也會問多少 07/12 11:05
11F:→ bunyham:錢 況且我們是爸媽的子女 他們一定會對我們的車"發表 07/12 11:06
12F:→ bunyham:意見" XDD 07/12 11:06
13F:→ yangjiy:像我的小藍一台只要六千元...就被唸到臭頭了... 07/12 11:25
14F:推 iverpun:有同感+1 我跟朋友說我的BOULDER 6000 大家都說我瘋了 07/12 11:47
15F:推 cloudstr:disc 二手只要1200真便宜 07/12 11:55
16F:推 radi035:我還算誠實了~~原價打8折 07/12 12:18
17F:推 TIEW:少一個0,然後打對折 07/12 12:21
18F:推 xavier0107:我媽說五萬以下可以接受!有概念 07/12 13:45
19F:→ xavier0107:我朋友說,雖然貴,但真美。懂欣賞! 07/12 13:46
20F:推 rubenxaus:昨天再台中的超時空聊天 外面散步過來一團大嬸 07/12 15:24
21F:→ rubenxaus:其中一位看到店裡的狗拉狗鋼管車 劈頭就說"這個車一定 07/12 15:24
22F:→ rubenxaus:要到十萬..." 真是好見地XD 07/12 15:25
23F:推 jaguar10804:小心老爸老媽爆走: 這車不錯騎,明天也幫我買一台..XD 07/12 16:48
24F:推 sofiating:我錄音筆買$3700就被唸了 07/12 16:55
25F:→ bunyham:幾個月前,大家都很同意騎單車的人都一定會聽到一句話: 07/12 17:13
26F:→ bunyham:你瘋了!! 不管是指 買高級車 或是騎的很遠 XD 07/12 17:13
27F:推 johnnycgi:A:你的車多少? 我:五萬多 A:你瘋啦? 07/12 19:34
28F:→ johnnycgi:已經聽習慣了... 07/12 19:34
29F:→ superba:我直接跟老媽說.."不要問我多少錢..." XD 07/12 19:40
30F:推 sun3star:我會報10分之1的價錢, 總覺得報原價的人很勇敢..XD 07/13 18:44
31F:推 jasonwolf:報原價....我媽已經習慣了.....XD 07/17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