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girl (小花貓)
看板bicycle
標題[分享] 第一次的武嶺大會師
時間Wed Jul 11 22:28:47 2007
謝謝台大團所有同學的照顧
很高興認識pphomer~
超殺的女強者
很謝謝清大團的補給車
在水壺見底時,大方的讓我補水
武嶺大會師超熱鬧
今年沒來的,明年一定要把握
ps.因為本人騎太慢
有道曰「騎快沒照片,騎慢沒朋友」
所以我的照片大多是風景和我的車....
然後還有一些自拍~頭大到不行的照片
辛苦大家的眼睛
武嶺真的很美喔!!!^_^
DAY1
http://www.flickr.com/photos/9457297@N04/sets/72157600761161305/
DAY2
http://www.flickr.com/photos/9457297@N04/sets/72157600761481489/
DAY3
http://www.flickr.com/photos/9457297@N04/sets/721576007613863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2.158
1F:推 neilbox:是EVA!!!!先推!!!! :D 07/11 22:30
2F:→ flowergirl:小孔你出現啦~~~ 07/11 22:31
3F:推 stephenson:小孔一直都在........................ 07/11 23:07
4F:→ tar911:武嶺真的很漂亮^^b 07/11 23:17
5F:推 stephenson:樓上也來吧 07/11 23:24
6F:推 cat031147:跟政大團騎慢 沒照片也沒朋友Orz 比前不足比後有餘(默) 07/12 00:58
7F:推 ppHomer:武嶺真的很漂亮.... 07/12 17:35
8F:推 ppHomer:EVA 抓住了武嶺的美... (看過EVA拍的照片有點想寫遊記了) 07/12 17:38
9F:推 ppHomer:照片中的 EVA 總是那麼亮眼..... 07/12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