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girl (小花貓)
看板bicycle
標題車友人都很好
時間Tue Jul 10 21:58:01 2007
這次終於完成我的心願上了武嶺
真是超爽超開心
武嶺真難騎,但風景也真是美得不像話
第一次去騎武嶺也是第一次當工作人員
我發現騎車的人都是好人,非常友善
發便當的時候因為怕發錯數量
所以每一隊都必須清點完數量才換下一隊
過程中擔誤了一點時間
但是來領便當的車友都超有耐心的
我本來還怕讓大家等這麼久
在一般的餐廳一定會被罵到臭頭
沒想到每一位車友都笑笑的說沒關係
不知這篇文章會有多少人看到
但是真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及配合
大家都是好人,科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2.158
1F:→ sofiating:車友都很熱心...推 07/10 21:58
2F:推 Doka0802:車友真的都是好人! 07/10 22:01
3F:推 micco:一樓是有跟誰一起騎過車呀....少在那邊假了啦.... 07/10 22:03
4F:→ micco:原po人真好,第一次上武嶺就當工作人員,科科 07/10 22:04
5F:推 flowergirl:其實是因為我想吃二個便當...科科 07/10 22:05
6F:→ sofiating:我遇過熱心的路人車友... 07/10 22:14
7F:推 micco:樓上是碰過變態和被妳吃下的蚊子吧.... 07/10 22:18
8F:→ sofiating:要有騎車才會吃到蟲子阿...所以我有騎車 07/10 22:20
9F:推 djmay:話說我在新白楊好像"誤食"台大和清大的便當...= =" 07/10 22:30
10F:推 tar911:車友都是好人啊~~ ( ′▽`)-o█ -(〒﹏〒-) 07/10 23:39
11F:推 forrest12: 都是好人啊~~ ( ′▽`)-o█ -(〒﹏〒-) 07/11 01:27
12F:推 zik1114: 友都是好人啊~~ ( ′▽`)-o█ -(〒﹏〒-) 07/11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