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go (辜狗)
看板bicycle
標題[店家] 請問迪卡儂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產品
時間Tue Jul 10 21:42:23 2007
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弟是剛入門的新手~~目前連車都沒有的菜鳥>.<
目前車還沒到手~~所以一切車用和人身裝備都還沒有:p
最近有機會到中部一趟想要到大大常提到的迪卡儂去朝聖一下~~
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好用又便宜的產品可以請大大們推薦給小弟呢?
先謝謝各位嚕~~~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73.152
1F:推 x3981:什麼都還蠻便宜的= = 07/10 21:47
2F:推 lordcolus:打氣筒 內胎 車衣車褲 排汗衣 ... 一拖拉庫都很便宜 07/10 22:09
3F:推 karose:窮人救星XD....便宜品質又不錯..讚的.. 07/10 22:25
4F:推 johnnycgi:車衣褲、打氣筒、內胎、排汗衣、踏板、龍頭、車手、單車 07/10 22:54
5F:→ johnnycgi:背包、羽球拍、單車手套、單車安全帽...族繁不及備載 07/10 22:54
6F:→ johnnycgi:迪卡儂的羽球衫很不錯看喔! 07/10 22:55
7F:→ tar911:XDDD 樓上一堆愛用者 07/10 23:00
8F:推 WMX:那邊HAD的頭巾一條400,假如有9折券就只要360元...很划算 07/10 23:15
9F:→ WMX:安全帽最近缺貨、手套也剩下一些比較醜的... 07/10 23:16
10F:→ WMX:排汗衣的話~算是低價還不錯看的選擇啦... 07/10 23:16
11F:→ WMX:有錢的話還是去登山用品社買或是買專用車衣... 07/10 23:17
12F:→ WMX:我覺得那邊排汗衣的缺點是彈性低穿起來比較緊,吸汗力稍差 07/10 23:19
13F:→ WMX:水袋背包還蠻划算的~還有睡袋、帳棚等...XD 07/10 23:20
14F:→ WMX:還有定價1999打五折的登山杖,那隻品質不錯~ 07/10 23:21
15F:推 WMX:對了!那邊的內胎超便宜!會覺得內胎是拋棄式的~不用補XD 07/10 23:28
16F:→ goodgo:聽完大大的推薦我可能要多帶些小朋友去了~叮咚叮咚(收銀聲) 07/11 00:55
17F:→ goodgo:不知道迪卡儂有沒有在台北開分店的計劃~~還蠻期待的說^^ 07/11 00:57
18F:推 johnnycgi:推拋棄式內胎,我在迪卡儂買的內胎都沒在補的 07/11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