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kid ()
看板bicycle
標題[提議] 腳踏車運送相關資料
時間Mon Jul 9 23:48:24 2007
各位親愛的車神、前輩、先生父老兄弟姐妹們:
小弟在此斗膽po出此文。
單車的運送這問題上,
版上的神級車友普遍建議直接用騎到位的方式。XD
有鑑於板上有些像我一樣的肉腳鄉民,
常有「恨週休太短、行車距離太長」的遺憾。
所以想說,不知道是否有可能請各位有寄送過單車或客運隨車過的版友們,
將您的寶貴經驗以回文或推文的方式在這統一與大家分享呢?
在此誠心的謝過各位~~
[目前資料]
1、和欣客運:
不加錢、不拆車。會有好心人幫你完成置放工作。
車會打橫...所以還是建議加紙墊或報紙保護 ~
(資料提供:micco、lolen、tarks)
2、台鐵:
目前有九班自強號提供不拆車隨車托運。
價錢分短中長程三種~~
(資料提供:moritachiny)
--
只要 在我眸中
曾有妳芬芳的夏日
在我心中
永藏一首真摯的詩
那麼 就這樣憂傷以終老
也沒有什麼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189
1F:→ greenkid:PS:捨不得拆車(怕組裝時校準不良)...又怕被壓壞XD 07/09 23:49
2F:→ oldafun:之前有板眾分享過了丫~~ 07/09 23:51
3F:→ micco:坐不用拆車的和欣客運到彰化,騎回雲林... 07/09 23:52
4F:→ greenkid:請教不拆車,需要準備什麼東西來防止車被其他行李壓傷嗎? 07/09 23:55
5F:推 micco:不要把別人的行李放在你的車上就好了啦..頂多輪胎弄髒行李 07/09 23:55
6F:→ greenkid:我之前看和欣的路線沒有台北彰化,剛剛看到了耶,大心~ 07/09 23:57
7F:→ greenkid:所以像是把手 車身都不需另外準備東西包覆囉? 07/09 23:58
8F:推 lolen:對 完全不用額外準備 現場會有人幫你放好車 07/10 00:00
9F:推 micco: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就拆車把車子用車袋裝放大腿上... 07/10 00:00
10F:推 tarks:和欣客運會希望你能準備報紙或紙板墊一下,不要讓齒輪踏板 07/10 00:19
11F:→ tarks:他們的車上地板,禮貌上這也是應該的 07/10 00:20
12F:→ tarks:刮傷,沒講清楚 07/10 00:21
13F:→ micco:四點著地,把手,座墊,輪胎,踏板....頂多包踏板和牛角... 07/10 00:23
14F:推 moritachiny:台鐵目前有九班列車有隨車托運~~價錢分短中長程三種 07/10 09:14
15F:→ moritachiny:這種隨車托運是不用拆車的~~不過只有自強號 07/10 09:14
※ 編輯: greenkid 來自: 140.129.62.189 (07/10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