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oxalis (需要用愛的灌溉的幸運草)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探索新中橫成績出爐了
時間Mon Jul 9 00:02:44 2007
http://www.tpe-bike.org.tw/20070708.htm
話說成績落差還真的是有夠大orz
提外話..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根本就是名車大展....orz
卡踏卡鞋滿街跑,只有我穿休閒褲和運動鞋是怎樣...
話說今天有個女生騎大賣場雙避震車上山 真的是相當厲害
還有完賽贈品送戴瑞斯也是很扯~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64.25
1F:推 tar911:安全有一套 o~ o~ o~ 07/09 00:03
2F:推 yangjiy:怪了...我怎麼沒有拿到...話說...麵線拿到第五名... 07/09 00:06
3F:推 micco:十幾年前有個"跑出健康人生"的路跑...也是送..... 07/09 00:07
4F:推 evanzxcv:這種活動本來就是名車大展,運氣好的話連買菜車都看得到 07/09 01:31
5F:推 evanzxcv:話說392名的那個五月才跟我一起騎過環島... 07/09 01:34
6F:推 groove859:兩輪的都可參賽嗎? 滑板車也不用9小時吧 07/09 02:56
7F:推 HanTian:我看到金大叔是40名 @~@! 07/09 06:47
8F:推 b4paper:確實是有人騎買菜車啊,而且還騎上山了..(汗) 07/09 07:24
9F:推 yangjiy:本日最爽的是 騎50萬法拉力的車在前段死跟不輪的輾過我們 07/09 09:06
10F:→ yangjiy:上坡段不知道幾公里時就把他輾回來...B4紙也有去但是認不 07/09 09:07
11F:→ yangjiy:出來 看來要等鄉民衣出來時大家才好相認... 07/09 09:08
12F:推 goingmilu:昨天從塔塔加開車去水里 場面還真是壯觀 07/09 12:21
13F:→ goingmilu:塔塔加到同富段沒看到有買菜車 倒是有看到有人提葡萄 07/09 12:26
14F:→ goingmilu:禮盒騎回水里 07/09 12:29
15F:推 xamous:我270名...武嶺騎完騎塔塔加 快掛了 =.= 07/09 13:15
16F:推 evanzxcv:樓上要不要再加騎南橫啊...要爽就爽到底吧... 07/09 13:40
17F:推 radi035:高雄車神團都好變態,看來小楊連爬坡都變恐怖了~抖 07/09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