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ForGood (帥氣小光!)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我的環島記
時間Sun Jul 8 23:08:38 2007
其實我是5/31騎到6/5號 距今也一個多月了
可是因故,現在才把遊記寫好
另外我也不太會用部落格 所以在部落格上的順序也是相反的
是從最後一天往前排的!還請見諒
這次環島很有意思,在第三天遇到了一位也是環島的騎士
之後就跟他一起騎回台北
此外,能完成這趟旅程完全都是歸功貴版 太感謝了
行前做好功課 接下來出發後的所有經歷就是你自己所擁有的了
很開心自己能完成這趟環島! 更希望有機會能跟其他版友進行其他的旅程
人數多一點 騎起來真的不較不累 也不容易放棄(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的個性啦)
http://lightswallow.spaces.live.com/
網誌就在上面 請大家不吝賜教 因為我第一次用 也是第一次寫遊記
不要鞭的太兇啊 更不要不理我啊 這樣我都白寫了 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10.235.75
1F:推 hwujialuen:原po是富堅 07/08 23:11
2F:推 ddddt: 原PO是帥哥.. 07/08 23:29
3F:推 bunyham:帥哥一定要鞭!! XDD 07/08 23:30
4F:推 yamarashi:恭喜歸來^^ 環島一直是我的夢想...... 07/09 00:08
5F:推 YuAnLee:六天環島~~強者^_^ 07/09 00:14
6F:推 lolen:每次看到神級環島遊記都覺得噁心到想吐... orz 07/09 00:25
7F:推 evanzxcv:環島成功一定要推 話說怎麼這麼多人先騎東部再騎西部啊.. 07/09 12:07
8F:→ evanzxcv:是為了最後趕路方便嗎...已經好幾個都是西部飆兩天的.. 07/09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