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jason (失敗乃難得諍友)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鋼管捷安特 Giant R1500
時間Sun Jul 8 17:53:41 2007
R1500似乎比較罕見,除了塗裝比較花俏之外,
車架細部也與早期的R1000有一些差別。
我承認這篇文章比較適合01的風格,(囧)
欲改鋼管車的人可以往 bar-end shifter 下手,
與 down-tube shifter 相較又是另一番風味。
圖文版比較清楚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357953&last=3126028
車架 Giant R-1500 立管 C-T 55 cm 上管 c-c 55 cm
龍頭 ITM 125mm
把手 Titec Malone (44cm c to c)
手變 shimano dura ace bar-end Shifter-layer SL-BS78
前變 campagnolo centaur 10 speeds
後變 shimano 105 ss
大盤組 shimano 600 53~39T
飛輪 105 10 speeds 12-13-14-15-16-17-19-21-24-27T
鏈條 KMC 10 speeds 附快扣
煞車 105
輪組 105(輪轂) , Mavic cxp21(輪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41.170
1F:推 adolfo:超美! 車架簡直像新的@@" 第一次看到bar-end變把 07/08 18:07
2F:推 karose:很不錯耶...讚! 07/08 19:14
3F:推 daltontiencc:配備很棒阿 是後來改過的還是原廠配件 ?? 07/08 20:01
4F:推 sarion:六速的大盤搭配上10速鏈條跟飛輪還可運作 真是神奇啊 07/08 20:53
5F:→ sarion:另外第一次看到barend變把裝這種角度的... 07/08 20:53
6F:推 woodjason:動動腦就可以發覺一些小技巧以克服齒盤間距的差異 07/08 22:59
7F:→ woodjason:bar-end這樣繞是有所取捨, 沒人規定該如何安裝是吧? 07/08 23:02
8F:→ woodjason:煞車線都已經隱藏了, 繞至膠套則顯礙手, 繞至龍頭又嫌 07/08 23:05
9F:→ woodjason:外管太長, 通常sarion兄會怎麼處理? 分享一下何妨? 07/08 23:07
※ 編輯: woodjason 來自: 61.224.54.186 (07/0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