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ks (梅竹成功交大必勝)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有人用過恐龍193乾式潤滑油嗎?
時間Sun Jul 8 15:30:13 2007
有板友用過恐龍193嗎
據說是一種乾式潤滑油
不知道好不好用,想聽看看使用心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5.55
1F:推 x3981:193不是黃油嗎? 07/08 15:35
2F:→ x3981:還是我記錯了@@||| 07/08 15:35
3F:推 HITACHI:黃油是192 07/08 15:41
4F:→ pmshamos:所以..... 193到底好不好用!我也很想知道 07/08 15:43
5F:推 tarks:192是噴霧是黃油,超黏的....很會沾灰塵 07/08 16:05
6F:推 rity:之前整理車子店老闆就是用這個,感覺不錯~不會黏黏的 07/08 16:06
7F:推 WMX:那哪裡買的到阿?我看五金行只有191.192 07/08 19:56
8F:→ tarks:我以前都用191,可是我同學說191是清潔用腐蝕性太強 07/08 20:51
9F:→ tarks:用多對鏈條不好,不知道這種講法正確嗎?因為我以前用191三年 07/08 20:52
10F:→ tarks:在我的通勤公路車上,好像也沒什麼異狀 07/08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