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 引述《littlex (蜜月就是單車環島吧)》之銘言: : 沒騎過北宜... : 這星期想挑戰一下 XD : 就 7/7 早上 6:00 新店捷運站出發吧! : 到宜蘭後再慢慢經過基隆繞北海岸回台北... : 看趴趴狗應該200km以內~ : (修正一下...約 230 km ...好像有點硬XD) : 要是還有體力的話就再上個陽金好了XD : 原則上希望 17:00 前回到台北~ : 意者請內洽 原本的二北輕鬆騎變成累翻天騎 之前原本有兩個報名有興趣的 但今天早上沒有過來.... 所以就變成了一個人孤單的二北行了~ 一大早的北宜騎起來感覺還不錯 之前網友說的北宜路上兇惡的狗還好沒遇到 可能太早的關係...大部份的狗都還在睡覺 不然就是瞄我一眼後又把臉很不屑的撇開 = = 前面一大段路挺無聊的 但看到好幾團要上北宜的朋友, 打聲招呼後我就繼續騎我的 一直進了石碇鄉後, 裊裊霧氣飄來~ 正沉醉在詩情畫意中時右邊確看到一大片墳墓... 還有頌經聲 = = 害我嚇得加速前進... 一路上車不算多, 但不少重機 其實很討厭重機...重機唯一的好處是當他們噗嚕噗嚕的衝到前面後, 可以聽聲音知道前面路大概的樣子... 爬了很長的坡後接一段很長的下坡 之後就會到坪林, 為了趕時間就不做逗留.... 然後又是一段好長的上坡, 會經過啥農林培育場的 在那邊看到一隻藍腹嫻在路邊活蹦亂跳的... 驚豔了一下! 過沒多遠感覺有點無力, 把上次沒喀完的 power gel 拿出來吃了一條 瞬間又有力繼續往上爬, 過沒多遠看到北宜公路記念盃 才發現傳說中的九灣18拐到了 小時候唯一的印象是到這邊必暈車@@ 但長大後來看才覺得真是壯觀呀!! 一路往下衝....整個超爽的! 騎了快一年的車覺得這邊真是少見的好騎 路直又沒車...只有到了大彎要煞一下 這16 km 一路飆車下只花了25分鐘就到頭城了XD 結果北宜總共花了2小時44分 我想第一次騎降應該還可以 :p 在頭城找了個休息站上廁所洗臉後 又在附近小七補給一下...把兩瓶水裝滿... 就踏上了往基隆的路程 看到路標到基隆 75 km = = 真是有點暈....太陽正大說 北濱沿路還算好騎 但為啥那麼多沙石車 = = 10台有7台是... 還有2台一定會叭你一下 到底他們是幫你加油還是叭爽的 = = 大溪那邊好像有啥活動... 有不少辣妹在路邊走~ 不過比不上福隆 = = 海洋音樂季好像快到了 福隆真是人山人海呀!!(波濤兇湧) 看到福隆火車站的時候還真想進去座火車 Q_Q 還有看到新的自強號~ 開很快又很漂亮~ 完全追不到XD 北濱路上真像石大哥說的 體力不是問題... 但意志力真的會被消磨很快 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 最幹的是竟然後輪還在龍洞爆胎了 花了半小時蹲在路邊弄半天才弄好 手打打氣桶又打不太飽 只好慢慢划了3,4 km後找到店家借 看到基隆縣界沒多久後實在被太陽曬得快暈了 跑去便利商店休息吹冷氣 在12:40才又繼續上路~ 原本計劃12點要到海大附近, 但看來怎麼算都不太可能~ 騎到這邊一路上已經都用9成力在騎了 第一次騎進基隆市, 真是一團混亂呀... 還好基隆人都很熱心~ 莫名其妙的就騎出了基隆 往萬里前有個長上坡和長下坡 那邊也飆得很開心 今天的max 61km/hr 就在這邊創下:p 最後到金山7-11再休息半小時候後面的路就很熟了 最後的這42 km真是腦中空白 我只記得這輩子會唱的那幾十條歌都在心裡repeat 200多次了吧 = = 在大太陽下曬了半天 整個人黑到快不認識自己了 = = 而且一個人騎有夠無聊~ 大家下次騎那麼遠要記得找個伴喔XD 出門: 0448 回家: 1620 碼表時間:9:45:11 max: 61.0km/hr dist: 230.09km avg: 23.6 圖文版在 網誌 http://littlex.or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8.170
1F:推 cadana:確定是藍腹鷴不是藍鵲? 07/07 18:18
2F:推 b750919:老兄真抱歉,我睡過頭了..6:30才驚醒~ 07/07 20:30
3F:推 b750919:這麼遠的路真的會有點無聊...下次一定要跟到! 07/07 20:32
4F:推 neilbox:一個人騎這麼長真的很無聊.....XD 07/07 20:48
5F:推 evanzxcv:北宜不到三小時是強者一枚啊!自強號只有車神下坡追得到 07/07 22:18
6F:推 creepybiz:單騎北宜應該有人會跟啦,雙%@$#北好難阿,中午又熱。 07/07 22: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