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sukix (世界充斥了謊言)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適合騎車時戴的耳機, 謝謝
時間Sat Jul 7 00:50:06 2007
※ 引述《p399 (399)》之銘言:
: 想請問騎單車時, 如果想聽英文朗讀, 有沒有推薦的耳機?
: 事由 :
: 因為早上騎河濱自行車道去上班, 大概 40 分鐘, 不想浪費這些時間,
: 自行車道上安靜又安全, 所以想聽點英文.
: 我試過耳掛式跟耳塞式的耳機, 都會有風切聲, ( 20~23 km/h )
: 嚴重干擾英文朗讀的清晰度
: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此種需求的耳機呢?
: 如果有的話, 煩請推薦.
: 謝謝
應該只能用耳道式的
耳道式的風切聲是因為切到耳機本體產生的
除非你再弄個蓋子之類的把耳機擋住 不然這風切聲去不掉
我戴Westone UM1 速度不到20km/h
基本上聲音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我也是聽英文 不過是聽Linkin Park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8.40
1F:推 tar911:噗~ Linkin Park超熱血的 推推 ~我的愛 07/07 00:50
2F:推 wrence:我也聽Linkin Park + RHCP 會越踩越快喔 07/07 00:56
3F:推 hlpascer:還是別戴比較好 前天爬武嶺戴E4沒聽到後面有車來差點被撞 07/07 01:01
4F:推 hitsukix:我騎的路段都是自行車專用道 一到馬路就不敢聽了 真的 07/07 01:08
5F:→ hitsukix:很恐怖 後面有沒有車都感覺不到 07/07 01:08
6F:推 heyhay:哈~我來做一下緩和好了~:p 07/07 01:56
7F:→ heyhay:其實在一般平面道路騎車帶耳機的確是危險的,不過在專用道 07/07 01:57
8F:→ heyhay:之類幾乎沒有其他用路人或者危險的狀況,聽耳機到也是很 07/07 01:57
9F:→ heyhay:享受,我之前從台三夜騎回家,聽音樂真的是提神良藥 07/07 01:57
10F:→ heyhay:不然190公里應該不到一半就騎到睡著了 囧> 07/07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