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今天早上比預定時間早了十分鐘到一江橋,沒多久金牌桑(以下都稱老師) 就到了,反而是揪團的卡絡斯最晚到(/‵Д′)/~ ╧════╧,今天成 員有:我、我表哥、老師、卡洛斯。 準時六點出發,沿途我都躲最後一個讓前面的人擋風(我才剛捐了500CC血 咩,讓我躲一下啦>_<~~,有人擋風果然好騎,一直到和風均速都還超 過20,騎到和風的時間是20~25分的樣子,然後就開始12%900 公尺的上坡啦,一到上坡我馬上就進入鬼擋牆的世界了 ̄▽ ̄||,後來騎到 第一個下坡處是32分了,開始加速追他們,沒想到一下就追到了︿( ̄︶ ̄)︿ 後來當然就開始一連串的之字型上坡,騎到剛入門的果園是42分,就開始 硬戰了(硬戰當然是講我,前面三個還一邊在聊天...囧rz..),此時我 就開始一連串的連續進入鬼擋牆世界,但前面三個高手很能體諒我,都慢慢 騎等我追,我就這樣鬼擋牆,落後→追上、鬼擋牆,落後→追上…進入無限 迴圈裡... 後來騎到赤崁頂居然比之前更快!! 之前騎最快是1小時13分,今天已經進入到一小時4分了,整整快了九分 鐘阿!! 後來我就陪他們騎到46k下滑處就回頭了,他們三位還要騎去埔里(我猜 說不定會來個環潭吧…囧RZ...) 我發現捐血後真的不能太操,很容易喘不過來,而且我還騎到頭開始在昏了 最近幾天會多喝點豬肝豬血湯,我的最愛>///<~~ 今日均速19.1KM MAX   68KM 總里程大概是45KM左右 我回程時還遇到B4紙要上班XDDDD 還有在中興路上看到兩個沒戴安全帽的妹妹,很古錐說>///<~~ 本來要問她們能不能拍照的,可是騎太快了 我追不到 囧rz... 枉廢我今天有帶相機,沒拍到,有帶雨衣、沒下雨 今靠背...... 還有在益明國小那邊看到一個很美的(應該是國小畢業生吧?)身材又好 厚...可是我覺得太小了,去問她能不能拍張照可能會嚇到吧@@||| 所以就沒拍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拍起來給大家看的 科科~~ 補完: 後來他們騎到國姓後再原途136折返回家,卡洛斯上線的時間是9:45左右 真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6.128
1F:推 limitoka:好強...我才騎個武嶺就躺到現在還動彈不得... 07/06 09:19
2F:→ limitoka:剛剛翻身拿Notebook還拉到背肌 囧 07/06 09:20
3F:推 kuachen:沒圖沒真相啦~~~ 07/06 09:25
4F:推 yangjiy: <(‵▽′)@m 指 你是蘿莉控 07/06 09:37
5F:推 x3981:是 我很愛幼齒的古錐妹 我會受不了的喜歡>////<~~ 07/06 09:52
6F:推 karose:X     ╭───────╮ 07/06 10:24
7F:→ karose: │嘎啊!圖咧!│ 07/06 10:24
8F:→ karose:     ╰─────┬─╯ 07/06 10:24
9F:→ karose: ╓─╲───╱┐  ╯ 07/06 10:24
10F:→ karose: ║ ⊙ ⊙│ ▉ ▉ 07/06 10:24
11F:→ karose: ║◥◤◥◤◥◤│ █╴▉╴╴█╴▉╴ 07/06 10:24
12F:→ karose: ║ 爆氣 │ ╱█ █ ╱▏ 07/06 10:24
13F:→ karose: ║◢◣◢◣◢◣│ █████████╱ 07/06 10:24
14F:→ karose: ╙─▄▄▄▄─┘ 07/06 10:24
15F:→ karose: ◢███◤  ╱╱╱ by Dawnvoice ._. 07/06 10:24
16F:→ karose: ████ 07/06 10:24
17F:→ karose: ◤ ◤ 07/06 10:24
18F:推 tar911:本來前面都很正常啊~怎麼後面本性又流露出來啦!? XDD 07/06 10:52
19F:→ tar911:上次跟薔妮騎~我偷偷跟在他後面也很爽說..但到之字形上坡我 07/06 10:52
20F:→ tar911:就囧了 XDDD 07/06 10:54
21F:推 x3981:噗~~~ 07/06 11:09
※ 編輯: x3981 來自: 211.74.105.35 (07/06 11:16)
22F:→ tar911:你應該就那兩個妹戴安全帽的~馬路如虎口啊... 07/06 11:16
23F:→ tar911:還有你的腦經動到國小羅莉~~金變態 =皿=@m 07/06 11:18
24F:推 x3981:我是在國小外面看見她啦~_~.... 07/06 11:23
25F:→ x3981:身型有點小隻 所以才猜說會不會是要升國一的畢業生 07/06 11:23
26F:推 johnnycgi:剛要升國一?這不是正合沁寶寶胃口嗎? 07/06 11:55
27F:推 x3981:我是想要高一耶>///<~~ 07/06 11:58
28F:推 johnnycgi:高一不夠新鮮啦...哪合你胃口 XD 07/06 12:28
29F:推 x3981:高一優的很好不好>//<~~ 07/06 12:49
30F:推 tar911:你再講下去我要叫警察了~~~ 07/06 12:55
31F:推 x3981:叫警察幹麻-..-?? 07/06 13:42
32F:推 b4paper:圖咧!沒有圖的炫耀是不允許的!!! 07/06 20: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