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3981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與136縣長盃金牌同騎136
時間Fri Jul 6 09:06:26 2007
今天早上比預定時間早了十分鐘到一江橋,沒多久金牌桑(以下都稱老師)
就到了,反而是揪團的卡絡斯最晚到(/‵Д′)/~ ╧════╧,今天成
員有:我、我表哥、老師、卡洛斯。
準時六點出發,沿途我都躲最後一個讓前面的人擋風(我才剛捐了500CC血
咩,讓我躲一下啦>_<~~,有人擋風果然好騎,一直到和風均速都還超
過20,騎到和風的時間是20~25分的樣子,然後就開始12%900
公尺的上坡啦,一到上坡我馬上就進入鬼擋牆的世界了 ̄▽ ̄||,後來騎到
第一個下坡處是32分了,開始加速追他們,沒想到一下就追到了︿( ̄︶ ̄)︿
後來當然就開始一連串的之字型上坡,騎到剛入門的果園是42分,就開始
硬戰了(硬戰當然是講我,前面三個還一邊在聊天...囧rz..),此時我
就開始一連串的連續進入鬼擋牆世界,但前面三個高手很能體諒我,都慢慢
騎等我追,我就這樣鬼擋牆,落後→追上、鬼擋牆,落後→追上…進入無限
迴圈裡...
後來騎到赤崁頂居然比之前更快!!
之前騎最快是1小時13分,今天已經進入到一小時4分了,整整快了九分
鐘阿!!
後來我就陪他們騎到46k下滑處就回頭了,他們三位還要騎去埔里(我猜
說不定會來個環潭吧…囧RZ...)
我發現捐血後真的不能太操,很容易喘不過來,而且我還騎到頭開始在昏了
最近幾天會多喝點豬肝豬血湯,我的最愛>///<~~
今日均速19.1KM
MAX 68KM
總里程大概是45KM左右
我回程時還遇到B4紙要上班XDDDD
還有在中興路上看到兩個沒戴安全帽的妹妹,很古錐說>///<~~
本來要問她們能不能拍照的,可是騎太快了 我追不到 囧rz...
枉廢我今天有帶相機,沒拍到,有帶雨衣、沒下雨 今靠背......
還有在益明國小那邊看到一個很美的(應該是國小畢業生吧?)身材又好
厚...可是我覺得太小了,去問她能不能拍張照可能會嚇到吧@@|||
所以就沒拍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拍起來給大家看的 科科~~
補完:
後來他們騎到國姓後再原途136折返回家,卡洛斯上線的時間是9:45左右
真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6.128
1F:推 limitoka:好強...我才騎個武嶺就躺到現在還動彈不得... 07/06 09:19
2F:→ limitoka:剛剛翻身拿Notebook還拉到背肌 囧 07/06 09:20
3F:推 kuachen:沒圖沒真相啦~~~ 07/06 09:25
4F:推 yangjiy: <(‵▽′)@m 指 你是蘿莉控 07/06 09:37
5F:推 x3981:是 我很愛幼齒的古錐妹 我會受不了的喜歡>////<~~ 07/06 09:52
6F:推 karose:X ╭───────╮ 07/06 10:24
7F:→ karose: │嘎啊!圖咧!│ 07/06 10:24
8F:→ karose: ╰─────┬─╯ 07/06 10:24
9F:→ karose: ╓─╲───╱┐ ╯ 07/06 10:24
10F:→ karose: ║ ⊙ ⊙│ ▉ ▉ 07/06 10:24
11F:→ karose: ║◥◤◥◤◥◤│ █╴▉╴╴█╴▉╴ 07/06 10:24
12F:→ karose: ║ 爆氣 │ ╱█ █ ╱▏ 07/06 10:24
13F:→ karose: ║◢◣◢◣◢◣│ █████████╱ 07/06 10:24
14F:→ karose: ╙─▄▄▄▄─┘ 07/06 10:24
15F:→ karose: ◢███◤ ╱╱╱ by Dawnvoice ._. 07/06 10:24
16F:→ karose: ████ 07/06 10:24
17F:→ karose: ◤ ◤ 07/06 10:24
18F:推 tar911:本來前面都很正常啊~怎麼後面本性又流露出來啦!? XDD 07/06 10:52
19F:→ tar911:上次跟薔妮騎~我偷偷跟在他後面也很爽說..但到之字形上坡我 07/06 10:52
20F:→ tar911:就囧了 XDDD 07/06 10:54
21F:推 x3981:噗~~~ 07/06 11:09
※ 編輯: x3981 來自: 211.74.105.35 (07/06 11:16)
22F:→ tar911:你應該就那兩個妹戴安全帽的~馬路如虎口啊... 07/06 11:16
23F:→ tar911:還有你的腦經動到國小羅莉~~金變態 =皿=@m 07/06 11:18
24F:推 x3981:我是在國小外面看見她啦~_~.... 07/06 11:23
25F:→ x3981:身型有點小隻 所以才猜說會不會是要升國一的畢業生 07/06 11:23
26F:推 johnnycgi:剛要升國一?這不是正合沁寶寶胃口嗎? 07/06 11:55
27F:推 x3981:我是想要高一耶>///<~~ 07/06 11:58
28F:推 johnnycgi:高一不夠新鮮啦...哪合你胃口 XD 07/06 12:28
29F:推 x3981:高一優的很好不好>//<~~ 07/06 12:49
30F:推 tar911:你再講下去我要叫警察了~~~ 07/06 12:55
31F:推 x3981:叫警察幹麻-..-?? 07/06 13:42
32F:推 b4paper:圖咧!沒有圖的炫耀是不允許的!!! 07/0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