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cgi (紅茶不加糖)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適合騎車時戴的耳機, 謝謝
時間Thu Jul 5 20:05:26 2007
※ 引述《p399 (399)》之銘言:
: 想請問騎單車時, 如果想聽英文朗讀, 有沒有推薦的耳機?
: 事由 :
: 因為早上騎河濱自行車道去上班, 大概 40 分鐘, 不想浪費這些時間,
: 自行車道上安靜又安全, 所以想聽點英文.
: 我試過耳掛式跟耳塞式的耳機, 都會有風切聲, ( 20~23 km/h )
: 嚴重干擾英文朗讀的清晰度
: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此種需求的耳機呢?
: 如果有的話, 煩請推薦.
: 謝謝
騎單車要戴耳機,
我個人雖然不太贊成,
但是還是可以戴的,
不過千萬不要戴封閉式、耳道耳機。
騎車要戴的開放式耳機,
我個人蠻推 PHILIPS 的耳掛、小耳罩,
聲音平實有感情,
或是 SENNHEISER PX-100 或 PX-200 ,
有著 SENN 家的一貫厚實聲底,
AUDIO-TECHNICA (俗稱鐵三角) 的 ES-5 也不錯,
也是很難得鐵三角會出現的平實路線,
這幾種耳機的聲音都很耐聽。
不要戴耳道式耳機,
因為耳道耳機會阻絕掉絕大多數外界的聲音,
嚴重影響騎乘安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125
1F:→ johnnycgi:這裡是 PTT 掰洗口耳機板? 07/05 20:05
2F:→ tar911:森納海爾耶~~~ 我的沒MARK爛耳機是他家的耶~~~ Orz 07/05 20:09
3F:推 Hoplite:那我可以推 PXC 300 嗎? XD 07/05 20:40
4F:推 nogard:降噪耳機...也不太好吧orz 07/05 20:44
5F:推 HITACHI:ES5戴安全帽就沒辦法用了...我還是推EM7或EM700系列 07/05 21:12
6F:→ johnnycgi:要戴安全帽就得用耳掛了,我文中推薦的都是小耳罩 XD 07/05 21:50
7F:推 IF:以台灣的交通環境來說 就我的經驗我戴耳道式還是"安全到爆"... 07/05 22:01
8F:推 p399:謝謝. 呃....我有戴安全帽 07/05 22:17
9F:→ p399:看來我要放棄聽英文了. (再想想其他較不浪費時間的方案) 07/05 22:19
10F:推 black214:換個角度想,你一天已經省下 80分鐘的運動時間了....^_^ 07/05 23:06
11F:→ black214:或者如果您是用折疊車通勤的話,可以去程坐公車聽英文, 07/05 23:08
12F:→ black214:回程再用騎的。既有運動又有長知識。 07/05 23:09
13F:推 Ferrari360:我現在也是用耳道式的~說真的~非常安全說~ 07/06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