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399 (399)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適合騎車時戴的耳機, 謝謝
時間Thu Jul 5 19:01:15 2007
想請問騎單車時, 如果想聽英文朗讀, 有沒有推薦的耳機?
事由 :
因為早上騎河濱自行車道去上班, 大概 40 分鐘, 不想浪費這些時間,
自行車道上安靜又安全, 所以想聽點英文.
我試過耳掛式跟耳塞式的耳機, 都會有風切聲, ( 20~23 km/h )
嚴重干擾英文朗讀的清晰度
不知道有沒有符合此種需求的耳機呢?
如果有的話, 煩請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0.181
1F:推 x3981:不建議戴耳機...就跟騎機車不建議戴耳機一樣.. 07/05 19:01
2F:推 semicoma:樓上知道為什麼不建議戴耳機嗎? 因為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 07/05 19:12
3F:→ semicoma:有可能被追撞 河濱自行車道最多就是被慢慢的機車撞吧 07/05 19:13
4F:推 HITACHI:耳塞推ATH-CK5 耳掛推ATH-EM700 耳罩推ATH-PRO700 07/05 19:13
5F:→ HITACHI:我是鐵三角控XD 上面三支都是我的現役耳機 07/05 19:13
6F:→ semicoma:隔音好可以UM1 $3300左右 07/05 19:14
7F:→ semicoma:假如騎外面馬路 的確如x3981兄說的 不建議戴耳機聽音樂 07/05 19:15
8F:推 lordcolus:UM1這種耳道式耳機不適合吧 會有麥克風效應 07/05 19:15
9F:→ enzo31182:戴耳機滿危險的.聽不到聲音.又怕被機車勾到.. 07/05 19:25
10F:推 Doka0802:都不推薦。 07/05 19:30
11F:推 ssminko:騎車不適合戴耳機 安全問題 07/05 19:39
12F:推 p399:謝謝樓上幾位大大的建議與不建議 :) 07/05 19:39
13F:→ FarkU:真要帶耳機 順便戴上安全帽吧 我常看到晚上聽MP3沒安全帽 07/05 19:51
14F:推 semicoma:假如跟風切比起來 麥克風效應是小事吧 風切太擾人了 :P 07/05 19:59
15F:→ tar911:問題是我開車音樂也開很大聲耶~~~ XDDD 07/05 20:11
16F:→ evanzxcv:騎車戴耳機一定要90分貝以上才聽得清楚,危險又傷耳... 07/05 20:36
17F:→ nogard:聽音樂放鬆心情倒是還不錯,聽英文朗讀...很難專心騎車吧 07/05 20:45
18F:→ nogard:我也是建議不要聽@@~ 07/05 20:46
19F:推 kobegtxz:如你是長途旅行的話可以 都市太危險了.... 07/05 20:48
20F:推 yangjiy:有沒想過找一個外國人或是英文好到爆的人同騎 真人發音 07/06 02:14
21F:推 micco:重點是在聽英聽啦....看你注意力是要在路況上還是英聽上啦 07/0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