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dt ()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台中遊記
時間Wed Jul 4 10:41:16 2007
話說....炎炎夏日...
兩個離職的大男人....
加上一個 準菸酒生!!
聽說台中鐵馬道很好玩耶
◢██◣
◤◤◥█
喔 我沒事阿go ∣⊙ ⊙◥ 我想去很久了!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 | \\
-
就降...三個人帶愛車去搭客運
◢██◣ ◢██◣ ◢██◣
◤◤◥█ ◤= =◥ ◤◥◤◥
∣⊙ ⊙◥ │⊙..⊙│ │● ●│
╲ ╱ m▄▄▃□▄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暱稱:低低踢 暱稱:師父
暱稱:傑
愛車:M3 愛車:Boulder
愛車:DS
必殺技:邊騎邊打嘴砲 必殺技:邊騎邊哈草
必殺技:熱血無敵..
-
結果到了台中 還沒騎車 先去吃大餐了...
大熱天還吃麻辣鍋..
鼎王真的是用鼎煮耶
◢██◣
這麼好吃 ◤◤◥█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 ∣⊙ ⊙◥ 開動....
◢██◣ ╲ ▍ ╱ ◢██◣
██ ∣ ____ > ◤◤██
◤ ⊙∣ 《____》 ═∣● ◥█
╲ ▍ ███ \ ▎___ ╱
██\∥ / | \ ██
| | \\
-
天氣太熱...遮陽了一下...
介紹一下東豐綠色走廊吧
不同台北河濱 很綠..很涼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奇摩基伊 ▌
▊ ◢██◣ ▊
▊ ◤◥◤◥ ▊
▉ │== ==│ ▉
▉ m▄▄▃□▄m ▉
▉ ║ ▉
▉ ╔╩╗ ▉
▉ ▉
▉
-
如同板友介紹的....
東豐的八公里處 斷橋了....
果真是明年的春假修好..效率真差...
不過心中本來就有底了.就不會很"暗"了....
好深喔...嘿齁
○ ○__ ●__
□ _,>/-_ _,>/-_
|| (_) \(_) (_) \(_)
██ ████████████████████
(嘿齁..) █ █
█ █
█ █
-
隔天則是也是騎另一條壇雅神綠色走道...
波浪走道很好玩.....
挖歐 翹孤輪...
_,_ ○
(_) ◥ _
<(_)
▂▄▆█▆▄▂▂▄▆█▆▄▂▂▄▆█▆▄▂▂▄▆█▆▄▂
-
壇雅神 人很少又很涼快...
忍不住在車道上納涼....
◤◥▁▃
◢◥ ▆◢◥
◢ ◤◥▁▃ ◤◥▁▃◤
▅▆◣◤◥ 跑遠去哈草 ▌
◢ ◢ ◤◤◥▁▃◤ ◢◥ ▆▅◣
◢◣ ◥ ◢ ◥ ◤ ▋ ◥ ○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哈哈 懶得畫了....
<<
剩下的 請參觀 網誌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andyben&article_id=18182787
後來就是耍熱血 從台中騎回新竹..
然後再搭客運回台北啦~~~
我同學 之前從來沒騎過長途的..
所以 蠻讓我感動的!!
還蠻開心的...只是曬的很黑..有白手套印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5.84
1F:推 bunyham:推bbs圖文遊記 總是讓人耳目一新 會心一笑 創意無限 07/04 10:43
2F:推 x3981:推~~ 07/04 10:44
3F:推 tar911:推 好有趣XD 你們沒去后豐看肉包!? 07/04 10:49
4F:→ ddddt:沒有 不過旁邊賣黑糖冰的妹妹不錯正.. 07/04 10:51
5F:推 tar911:XDD 網誌也很有趣~男人的友情 (握) 那個鬍男蠻有型的 07/04 10:54
6F:→ tar911:不過我比較鬍 XDDD 沒騎后豐真可惜啊~~那才是精華說.. 07/04 10:55
7F:→ ddddt:因為 鬍子男他累了..隔天卻耍熱血 所以讓我很驚訝... 07/04 10:57
8F:推 scowap:XD 好好玩~果然有伴比較好玩 我都把豐原捷安特當修車廠 ^^ 07/04 11:10
9F:推 tar9ll:樓上是豐原人嗎!? 不然怎都是騎單車道或是公老坪的~~~ 07/04 11:13
10F:→ scowap:是阿~所知路線就那幾條XD 新手嘛 07/04 11:15
11F:推 tar9ll:那下午開個肉包團吧~~今早tar911說他爬坡很弱 07/04 11:21
12F:→ tar9ll:下午來個悠哉中長程單車道大亂鬥好了~~~ 07/04 11:22
13F:→ scowap:911和9ll是不同人?XD...揪豐原太遠了吧 大部分都在台中區 07/04 11:24
14F:→ scowap:我是說大部分台中區鄉民都在台中市 然後大坑附近特多^^ 07/04 11:25
15F:→ tar911:你的意思是大部分的台中鄉民都是小黑蚊!? XDDD 07/04 11:28
16F:→ tar911:還是妳是在拐灣末角的說妳想騎大坑!? Orz 07/04 11:29
17F:推 tar9ll:其實台中縣掛的比較多啦~~ 07/04 11:30
18F:→ scowap:開自行車道團當然好阿...我騎機車去大坑怕是要40分鐘呢 07/04 11:33
19F:推 tar911:噗 可是好像要下雨了>0<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 07/04 11:37
20F:→ scowap:推越聊了 囧 對不起原po...下次來騎我可以帶你們找好吃的 07/04 11:37
21F:推 tar9ll:原PO應該會習慣吧!? XDD一定是要吃好吃的啊.那才歡樂啊~~~ 07/04 11:42
22F:推 poqwer:推~好會畫~ 07/04 12:14
23F:推 killface:很有趣呀… 07/04 12:29
24F:推 foolfish976:亂入一下,大飛有要開團嗎?有的話通知一下 07/04 12:34
25F:→ killface:其實…苗栗市也是有國光客運到台北滴… 07/04 12:35
26F:→ killface:而且濱海公路從後龍那邊下,到苗栗市也不會太遠… 07/04 12:37
27F:推 micco:原po豔福不淺,可以騎八樓的正咩 .... 07/04 12:52
28F:推 adolfo:大推大推 07/04 12:53
29F:推 ytyty:偷偷說一下,是“潭”子、“潭”雅神喔,不是“壇”子 囧" 07/04 13:14
30F:推 tar911:肉包團應該流掉了~~~大家都不見了 囧 07/04 13:36
31F:推 x3981:0.0... 07/04 14:58
32F:推 wangjia:真的畫的滿逼真的,且還好有趣喔!Blog上的也滿好看的 ^^ 07/04 15:32
33F:推 otn:推 超好笑 07/04 18:44
34F:推 dora3000new:畫得超可愛的啦:D 07/04 18:48
35F:推 dora3000new:網誌也蠻生動有趣的:P 07/04 18:52
36F:推 karose:偷偷推一下.... 07/05 01:03
37F:推 wangjaujia:推 老闆..你是好人 ( ′▽`)-o囡囝囚 07/1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