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pao (安安)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我騎過最陡的坡....
時間Tue Jul 3 22:31:31 2007
在清水公園後面有一小段山路
雖然不長..但陡的要命,爬坡時前輪幾乎就快浮起來
所以只能慢慢輕輕的踩,只要太用力踩,就有可能翹孤輪翻車
更不可能讓你騎到一半,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騎,
除非把座椅調低,不然是無法在陡坡中起步的...
下坡的時候就更爽了.....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如果不煞車,應該有機會到80km/h吧
我只騎到61km/h就嚇到了...只好拚命煞車了
地點在下面的東山路上...有機會去騎看看吧...注意安全
http://www.urmap.com/?link=Ql3Q4Ls1sL6Rl6QdL-YO0%2B%2Bdja2Q0Ps1jU2R0%2Bs15Ugs0l3djPYf0L2d5-YjIm%2BdjaY3IPQ1kUTQ0Ps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95.3
1F:→ chihpao:抱歉連結位址太長了...請把兩段...接成一個網址連結吧 07/03 22:32
4F:推 WMX:原PO有空帶PTT鄉民一起去騎騎看吧! 07/03 22:36
5F:推 chihpao:沒問題...有人想去的話,再call我吧 07/03 22:45
6F:推 iammarine:在我家後山~~~那段坡真的很刺激 07/03 22:52
7F:→ iammarine: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清水鰲峰山騎看看往太子殿的上坡 07/03 22:53
8F:推 semicoma:爬完坡還能去吃米糕或肉圓 XD 07/03 23:41
9F:推 limitoka:往太子殿那個坡連機車都很難上去... 07/04 01:01
10F:推 tar911:喔喔 我有進去熬峰山公園過 但懶的爬那個坡XD 07/04 04:49
12F:推 chihpao:嗯...沒錯應該就是這座山頭了...要到後面才能繞上去 07/04 22:24
13F:推 bumoversky:我有同學跟我推薦過這個坡ㄟ 他說很恐怖 07/0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