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vang (Yichuan)
看板bicycle
標題[遊記] 統一盃鐵三角接力
時間Mon Jul 2 16:16:03 2007
哈~其實鐵人三項不一定三項都要會,找一找你的親朋好友
也可以組一隊報鐵三角接力(一人負責一項,但不是每場都有)
相信許多單車版上的鄉民們對這會有興趣
我也把我第一次參加的心得與遊記來跟大家分享吧...
懶得賺p幣了,直接看BLOG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solvang&article_id=20964950
相簿裡也有更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olvang&book=13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olvang
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olv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2.69
※ 編輯: solvang 來自: 140.116.102.69 (07/02 16:17)
1F:推 johnnytzai:推啦..下次報個全程的吧~~~^^ 07/02 16:24
2F:推 TIEW:阿鼎好壯阿,推推 07/02 16:26
3F:推 solvang:樓上...阿鼎是佛心來的>//< 其實半程、全程的更壯更精實!! 07/02 16:28
4F:推 TIEW:江俊德常常去找阿洲店長說,阿洲這次報半程的 07/02 16:34
5F:推 truefalldown:初次參賽就得到好成績! 真不錯!! 07/02 17:00
6F:推 killface:真羨慕你們的團隊啊,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一定很好 07/02 18:42
7F:推 adolfo:推! 07/02 20:22
8F:推 kerker:P幣不賺白不賺啊! 07/0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