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lin (:))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可以告訴我順時針環島和逆時針環島的優缺點嗎?(暑假)
時間Tue Jun 26 22:50:10 2007
最近在排環島的行程
不過卡在不知道要順時針走還是逆時針走
時間訂在下個月底 台北出發
請問他們各優缺點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2.245
1F:推 yangjiy:都走同一條路逆時針會比順時針多一點路... 06/26 22:52
2F:推 ohmylife:推樓上 XDDDDD 06/26 22:53
3F:推 LoveAgain:路寬的差別嗎? XD 應該是先苦後樂和先樂後苦的差別吧? 06/26 22:53
4F:推 ninilin:不懂@@ 06/26 22:54
5F:→ LoveAgain:順時針是靠內側,逆時針是繞外側 :p 台灣的路是靠右 06/26 22:55
6F:推 yangjiy:我就稍為認真的回答...走逆時針吧...放棄的時候回來比較快 06/26 23:03
7F:→ yangjiy: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走逆時針到花東才能看到美麗海景 06/26 23:04
8F:→ yangjiy:前幾天平路練體力 練個二天就習慣了...後面就OK了 06/26 23:05
9F:推 ninilin:感謝樓上的大大(含淚) 06/26 23:08
※ 編輯: ninilin 來自: 218.166.82.245 (06/26 23:18)
10F:推 WMX:哈~經過LoveAgain解釋~懂了...挺白爛的XD 06/26 23:18
11F:推 micco:夏天順時鐘騎南下在東部比較沒有西南氣流...比較沒逆風 06/26 23:18
12F:推 polarisk:順時針~東部~西南氣流...orz 看不懂 06/27 00:12
13F:推 micco:夏天吹南風,如果走順時針,南下時你人在東部有中央山脈擋風 06/27 01:11
14F:→ micco:逆風比較小...不過有人覺得沒差啦... 06/27 01:12
15F:推 diesel214:你夏天騎西部南下~在新竹苗栗一帶會被風吹到變傻子~ 06/27 01:27
16F:推 micco:原po是正妹 06/27 01:39
17F:→ soyestrella:我覺得看天氣和看運氣耶..我順時針.在東部南下時 06/27 12:38
18F:→ soyestrella:台東太麻里那段風太大很難騎..過楓港上屏東前風大也騎 06/27 12:39
19F:→ soyestrella:不快..隔天台南到台中..本來一路順風..到雲林以後變天 06/27 12:41
20F:→ soyestrella:從雲林一路逆著強風..到彰化還下大雨..差點以為我要在 06/27 12:42
21F:→ soyestrella:彰化過夜了 = ="..我覺得出去天氣好壞真的看運氣.. 06/2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