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walk (走路到未來)
看板bicycle
標題Re: [遊記] 迪卡儂 「鳥語花香、環山建力」 之旅
時間Tue Jun 26 07:09:13 2007
哈哈 雖然我是嫩腳 不過遊記都寫了
還是意思意思PO上吧 囧...
http://www.wretch.cc/blog/eggwalk&article_id=7597960
不要期待有什麼照片 因為我是偷跟樓上板友大大抓的圖
也不要期待有車神 只有一個從頭到尾都覺得
「大家為什麼騎的跟飛一樣快阿」的人........
--
挪!底家!
http://www.wretch.cc/blog/eggwal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4.113
※ 編輯: eggwalk 來自: 61.59.224.113 (06/26 08:03)
※ 編輯: eggwalk 來自: 61.59.224.113 (06/26 08:04)
1F:推 tcwin:我那天到店裡剛好看到妳們回來 下次可以跟PTT台中團啊 06/26 14:08
2F:推 x3981:再見古錐妹~~ 古錐妹古錐妹~~~ 06/26 16:50
3F:推 tar911:大家都騎的跟我一樣快喔!? XDDD 06/26 18:25
4F:→ tar911:2F 你的台詞 我怎麼剛剛在台中版也有看到 XDDD 06/26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