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cgi (紅茶不加糖)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自行車的廠牌?
時間Sun Jun 24 22:16:33 2007
※ 引述《hsieh0730 (小榮)》之銘言:
: 目前在路上
: 可以看到的廠牌
: 有GIANT MERIDA KHS FUJI
: 以上是我知道的
: 但還是有一些廠牌壓根我沒看過的
: 但大賣場的廠牌太多 不算在內
: 不知道還有哪些廠牌
: 是國內玩家常選購的
: 想要比較看看
剛剛想了一下發現隨便列舉都還蠻多的,例如:
TREK, CANNONDALE, KONA, SPECILAIZED, SCOTT, KLEIN, ORBEA,
COLNAGO, PINARELLO, DE ROSA, GARY FISHER, ROCKY MOUNTAIN,
LOUIS GARNEAU, LOOK, TIME, NICOLAI, CARRERA, CASATI,
CERVELO, LAPIERRE, FELT, KUOTA, BIANCHI, SCHIWINN,
GIR'S, GT, ANCHOR, BMC, MARIN, MONGOOSE, VOODOO, RIDLEY,
IRON HORSE, JAMIS, DECATHLON, ARGON 18, LITESPEED, .... etc
更別提還有很多純手工打造的鋼管車小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8.125
1F:→ solvang: ◆ 這一篇文章值 207 銀 [請按任意鍵繼續] 06/24 22:17
2F:推 tar911:\●-●/ 06/24 22:18
3F:推 johnnycgi:喔? 發現這個還比較好賺 囧 06/24 22:20
4F:推 lordcolus:好像都買不起 ... Orz 06/24 22:22
5F:推 johnnycgi:不會啦...有的品牌很平價 06/24 22:23
6F:推 heyhay:TREK也有五六千的低價車款 06/24 22:26
※ 編輯: johnnycgi 來自: 60.244.8.125 (06/24 22:28)
7F:推 x3981:隨便列還列真多.... 06/24 22:34
8F:→ u941812:所以勝利女神跟他們鬧分家了XD 06/24 22:34
9F:推 johnnycgi:真的是隨便列啊...這些都是台灣看的到的品牌 06/24 22:36
10F:→ johnnycgi:如果要列台灣不容易看到的就.... 06/24 22:36
11F:推 forcewalker:原來單車廠牌這麼多 06/24 22:38
12F:→ deadkid:這個差不多是我的書籤列表... 06/24 22:59
13F:推 yangjiy:我的牌子在最後一個 我還以為看不到了咧... 06/24 23:01
14F:推 u941812:這麼屌的車?@@ 06/24 23:03
15F:→ yaocw729:我的Haro好像被除名了 =.=a 06/24 23:06
16F:推 rekp:算一算我只認得三分之二@@ 06/24 23:06
17F:推 wagaga:我的GIOS.......泣@@ 06/24 23:08
18F:推 truefalldown:我這裡有一台HASA.. 好像真的很多牌子耶 06/24 23:09
19F:推 tar911:etc !? 有這牌?? 06/24 23:12
20F:推 jaguar10804:樓上的很幽默 06/24 23:14
21F:推 hitsukix:哇塞...有那麼多喔... 06/24 23:14
22F:推 sofiating:ETC=......=等等(還有一些還沒列出來的意思) 06/24 23:26
23F:推 tar911:XD 差點以為yangjiy騎etc去跟高雄車神團車拼 Orz 06/24 23:41
24F:→ tar911:噓噓我的一番好意被你說的我好像是笨蛋一樣 Orz 06/24 23:42
25F:推 sofiating:對不起...大飛哥,跟你鞠躬 06/24 23:44
26F:推 tar911:還有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電子收費系統OK? 06/24 23:51
27F:→ sofiating:讓我想到笨版的PTT... 06/24 23:52
28F:推 micco:CONOR常見呀.... 06/24 23:52
29F:推 johnnycgi:我又沒有全列出 囧...沒列到的不用哭啦 囧 06/24 23:56
30F:推 sofiating:囧尼好有錢的感覺喔 06/24 23:57
31F:推 paiih:去聽茄子的自行車之歌~~ :) 06/24 23:58
32F:推 johnnycgi:棍,我很窮好不好... 06/24 23:59
33F:→ johnnycgi:就跟我買不起一堆汽車,但唸的出一堆千萬等級品牌一樣意 06/24 23:59
34F:→ johnnycgi:思啊 06/24 23:59
35F:推 micco:噓噓快要被公幹了... 06/25 00:01
36F:推 bumoversky:我沒看到我車的牌子 我的車好像是國產車+外國牌子... 06/25 00:04
37F:推 johnnycgi:你的車是? 06/25 00:05
38F:推 tommars:BMW 06/25 00:41
39F:推 diesel214:還有DE ROSA 06/25 01:18
40F:推 kerker:CSK 啊 凱哥的牌子 06/25 01:31
41F:推 johnnycgi:DE ROSA 在裡面了 06/25 08:09
42F:推 wantrv:kona Tomac 06/25 10:02
43F:→ rexxu:A-kai 06/25 14:15
44F:推 monkidlufi:SINIC算嗎? 06/25 18:21
45F:推 DeltaEcho:SINIC...還是算了吧 只是它假如變成未來的捷安特...@@" 06/25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