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昨天晚上想很早睡,因為很久沒早起 結果兩點去睡,四點就起床了 睡不著,心理想說這下死定了,逼自己去睡 但還是睡不著,在床上賴到六點還是起床了 烤了吃了兩片土司當早餐,就出發和嗆尼約好的地方前進 只熱身了差不多五公里就到了,嗆尼也早就到了 身體感覺還沒熱起來,但是該做的還是做 等了一會,怪物軍團就很快的往我們這邊衝過來 好可怕阿!!! 我沒預期有這麼多人的說 妖怪們好像都到齊了,真是嚇人的氣勢 看起來好大一團, 和嗆尼跟上後 我在這段路騎出最快50公里的時速(這次碼表是準的!) 在集團裡還真是舒服 :D 互有領先的騎乘一小段後 就進到有坡度的地方 不過這裡是到哪裡阿? 我根本就不知道 慢慢跟著大家,也是互有領先, 然後過沒多久,一開始前一兩公里吧 在下一個彎還看到他們 後來就是在下兩個彎 傲鷹對我喊了聲加油,然後就海放我 再來他們就再也看不到了... 騎了好久好久在旗山的7-11才看到他們 全部的人已經停好車,買好飲料,開講起來了我才到 因為,我本人超筋王的名號不是假的,在這段路已經發威.. 小腿一直在抖抖抖抖抖~~~~~ 騎一下,抖一下,騎兩下,抖兩下... 因為不知道到底多遠,還有要待會要騎中寮山 所以有保留點體力, 而且前面的人一看不到,我就不太能集中精神在騎車 嗆尼一直是在領先集團裡面,已經成為變身為妖怪了 阿胖則是一直騎在我前面.. 他傷剛好(?),而且也是很久沒騎車了, 小楊是在轉角的地方等我來,然後再往前去追擊 然後又等一下後面的,然後又追擊,太厲害了 我就虛了,一陣子沒騎車,爬山退步,抽筋倒是進步了 這些爬坡其實不會抽筋的話,騎起來會很舒服 因為大上坡以後就接大下坡,路又大條 可以滑很快,本日最快我滑到了65km/hr 沒有太陡的坡 所以其他人騎的都很暢快 在旗山7-11休息到九點才出發 出發前拉拉筋,看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吃了嗆尼給我的仙丹(梅粉)看待會會不會比較不抽筋 因為我沒流很多汗,但是喝太多水,胃脹脹的很不舒服 出發後,沒多久就到中寮山了 原來這麼近..難怪大家沒有衝刺 一開始,爬果園陡坡 恩! 狀況還不錯 可以跟在妖怪後面, 過了幾個彎以後還在他們後面不遠處 然後,又快抽筋了... 真是幹聲連連 接著大家都超掉我了,哈哈 如果有聽到我在小小聲喊幹的,那時我是正處在快抽筋的邊緣. 整段路我就在快逼近抽筋的邊緣,然後用休息的速度龜爬 好一點以後就提昇一點強度到快抽筋的邊緣,再休息 這樣子龜到休息點. 這好像是我近期騎車的寫照,乾脆把這段複製下來,下次貼上就好了 不用打一堆... 當然前面的超人們又已經休息不知道多久了, 我這次根本沒有心情想看我騎了多久 有好心的妖怪去買了舒跑給大家喝 我一樣是沒流很多汗,胃還是不舒服中,但是還是想喝點涼涼的 喝完,大家就下山 這路我挺熟的,不過煞車爛,不要跟在人家後面,怕人家停下來我停不下來 所以就騎到比較前面 然後,快下山了 爆胎了.. 噗!斯~~~ 超大聲的 全部人都聽見了 冏rz... 我剛好內胎用光光 但是有位好心的妖怪遞給我一條內胎 換胎,裝上去 好了 出發 有人知道比抽筋+爆胎更慘的事嗎?? 有,就是 抽筋+爆胎X2 嗯嗯 爆胎王就是我本人 事後檢討,第二次爆胎是我太心急了 雖然裝胎時我挺認真的 但是我只注意到一邊,另一邊沒有確認 所以內胎沒裝好,夾爆了 唉唉 到底是爆幾次胎我也不記得了 以後要寫標準步驟,貼在工具上 做到打個勾才不會又忘記.. 再讓大家等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胖打給我,我就說大家先走吧 我找我朋友來載 今天騎了 53.5km 平均 22km/hr 真是不好意思. (羞) 最快 65km/hr 下坡超爽的 爆胎 兩次 來換胎比賽吧 抽筋 零次 真正的抽筋還沒有,不然就摔車了吧 抽筋邊緣 200次吧 還是超過呢? 誰會去記這東西阿.. 飲料 1750 cc 喝不多,但是好撐喔 望天空發呆 30分鐘 等朋友來,天空好藍喔 望地面發呆 20分鐘 等朋友來,地面好黑喔 獲得稱號: 爆胎王 ................... 爆胎達成率 200% ................... 哈哈哈 下次有開團,有給人家跟的話,我還要再跟. 不過我會把胎皮先換掉,買內胎還給好心的妖怪 出發前先沐浴,參拜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0.107 ※ 編輯: truefalldown 來自: 218.171.170.107 (06/24 00:49)
1F:推 campy:你應該要去拜拜了!!! 06/24 00:51
2F:推 johnnytzai:推啦....應該要禁慾一周..不近女色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술 06/24 00:53
3F:→ johnnytzai:點... 06/24 00:54
4F:推 karose:看完推~~爆胎王= = 06/24 00:57
5F:推 ss923:去看一下今天黃曆會有驚人的發現 06/24 00:58
6F:→ sofiating:好好喔...我一直到八月才有空騎車,哭哭 06/24 00:58
7F:→ micco:樓上有空會拿來騎車嗎??? 06/24 00:59
8F:推 sofiating:我最近真的沒空阿阿阿阿阿,哭哭 06/24 01:01
9F:推 poqwer:真的很無言啊.......抽筋王、爆胎王.....可能要點個光明燈~ 06/24 01:13
10F:推 Harley1340:開小貨車上去沒多久就看到有人蹲在路邊發呆! 06/24 01:53
11F:推 HanTian:拿內胎給你的是小喬超人 ^^ 06/24 04:09
12F:推 yangjiy:我不是等一下再追擊 我是因為累了 所以就慢下來了 06/24 08:43
13F:推 truefalldown:妖怪們的名字我都還沒記起來.. 哈哈 06/24 11:52
14F:推 radi035:強者的命運都是很坎坷的 06/26 18: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