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gi ()
看板bicycle
標題[店家] <轉貼>迪卡儂 「鳥語花香、環山建力」 之旅
時間Sat Jun 23 13:00:53 2007
借用tar911之前的文章~
==========================
先說
我也跟迪卡儂沒關係
這是剛剛收E-Mail看到的
PO出來分享
有需要的就參考看看吧~~~
----------------------------------------------------------
迪卡儂之友您好:
承蒙您對本公司的喜愛,本公司已於四月初喬遷至新賣場,距離原位址僅五十公尺,新門\
市擁有明亮舒適的購物空間,相信更能滿足您購物的需求!
提升運動人口、強健身體,讓生活更趣味,一直是迪卡儂的精神,為慶祝新開幕,迪卡儂\
門市也將於五月一日正式成立DECATHLON TEAM(迪卡儂車隊),如果您是迪卡儂產品的愛\
好者,也對自行車騎乘充滿興趣,歡迎您報名參加,為回饋DECATHLON的愛用者,初始會\
員一律免收會費,並不定時提供「神秘」折扣或贈品,初次活動規劃如下,詳細說明如附\
件 ( word file):
地點:光復新村省議會 「鳥語花香、環山建力」 之旅
日期:六月二十四日星期日早上7:00整集合完畢,約11點回到門市
總里程數:約42KM
路線難度:中階路線
邀請人:迪卡儂門市全體員工
隊長:店經理 Vincent
副隊長:b’Twin 部門負責人 pk
DECATHLON TEAM 車隊活動說明
宗旨:以豐富、有趣、健康的活動型態,有效達到『休閒強身提升生活品質』的目的。
型態:約20人次的車隊旅遊踏青性質的活動。
鼓勵:正式登錄於出發名冊上並完成全程者,將給予神秘小禮物。
參與規定:車隊活動的實際執行層面,將會以安全為第一考量,所有參與者,必
須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始可隨隊出發,基本安全裝備不齊全者,將
無法正式登錄於出發名冊上,以下為隨行規定
五個必備:車帽(抗磨、撞)、車褲(長期騎乘避振)、手套(防摔、
抗磨)、滿位水壺(補充電解質)、手機(遠處求助)
三個堅持:不超過領隊、不任意脫隊、不頭暈及過度疲累(休息是為
了走更遠的路)
迪卡儂門市 ───> 大里 ───>經過省議會 ───> 光復新村───>
平路6KM 平路9km 平坡1km 平坡0.5km
───> 921地震紀念館 ─────> 忘憂谷咖啡招牌路口 ───> 三角點高點
平坡4km 一、二級、陡坡0.8 km
──────> 土雞場 ───────> 省議會 ───> 迪卡儂門市
一、二級陡降坡1km
備註:坡度說明
平坡:3度以內 緩坡:3-6度
三級坡:6-15度 二級坡:15-21度 一級坡:21-27度(咬緊牙根)
陡坡:27-35度(體能與技巧極限) 超級陡坡:35度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1.15
1F:→ x3981:恰吉~~你是要跟迪卡儂團嗎~~? 06/23 13:48
2F:推 yuhongpan:這個坡度說明怎麼怪怪的? 06/23 13:51
3F:推 x3981:一般人對 幾% 比較不瞭解吧 XDD 06/23 13:53
4F:推 chagi:你們的團對我來說太早了啦... 06/23 14:00
5F:→ chagi:我放假通常都兩點以後才睡 要五點起床準備跟團很痛苦...>"< 06/23 14:02
6F:推 gland:怎樣才能收到EMAIL?? 06/23 14:04
7F:→ x3981:(那就別睡了咩 XDDD) 06/23 14:05
8F:→ chagi:去他們店面留個資料就行啦~不過覺得他們的店員有點脫線... 06/23 14:05
9F:→ chagi:這次好像忘了寄信給車友...我昨天問pk後今天才補寄 06/23 14:06
10F:→ chagi:我還要先從台中市騎到台中縣...不睡的話會被瘋狂海放吧 06/23 14:08
11F:推 x3981:免驚啦 不然我去台中找你 再一起過來阿 科科~~ 06/23 14:13
12F:推 tar911:我到家了 今天五點多出門 八個小時只騎31.79公里~~~ 06/23 14:13
13F:→ tar911:我看到E-MAIL了 他們說那個一.二級陡坡要小心翻車耶 >< 06/23 14:22
14F:推 johnnycgi:八個小時實際上在騎車的時間只有三小時吧 囧 06/23 14:29
15F:→ johnnycgi:今天真是歡樂團啊 XD 06/23 14:30
16F:推 tar911:三小時太誇張了~~ 肛肛看馬錶...1小時58分 囧 06/23 14:30
17F:推 tommars:就跟你們說,我走歡樂路線的 06/23 15:04
18F:推 lordcolus:這個路線公路車可以騎嗎? 我怕又像上次騎到產業道路@@ 06/23 15:07
19F:推 chagi:pk昨天是建議騎登山車啦 不過好像是因為有陡坡的關係 06/23 15:13
20F:→ chagi:我問他需不需要巧克力胎 他是回我說都柏油路~ 06/23 15:14
21F:推 tar911:我懶了~~~ 06/23 15:18
22F:→ johnnycgi:是這樣啊...後半段在林德銘家根本就是吃喝玩樂 XD 06/23 15:49
23F:推 lordcolus:喔喔 那我應該還是可以衝吧 ~~~ 06/23 15:50
24F:推 x3981:毛哥 衝一線天嗎? 06/23 16:01
25F:→ x3981:XDDDD 06/23 16:01
26F:推 karose:推 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06/23 16:09
27F:推 johnnycgi: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06/23 16:14
28F:推 tommars: 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濫情 06/23 16:16
29F:推 x3981: 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06/23 16:18
30F:推 lordcolus: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推齊真好玩 06/23 16:23
31F:推 johnnycgi: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06/23 16:25
32F:推 tar911: 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色情,只是熱情 06/23 16:31
33F:推 BlueTaiwan: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又欺負長ID 06/23 16:44
34F:推 Melson: 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06/23 17:11
35F:推 dora3000new: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06/23 18:31
36F:→ dora3000new:YA 推齊了XD 算好久 06/23 18:32
37F:推 tar911: 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色情,只是熱情 這不用算吧? 06/23 18:45
38F:推 foolfish976: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是色情 長ID的麻煩 06/23 19:01
39F:推 tommars: sofiating:大飛我知道你不熱情,只有姦情 推齊真好玩 06/23 19:17
40F:→ tar911:詳情請見第11553篇 真的是我公開講的啦~~~ 06/23 19:28
41F:→ tar911:我沒噓噓MSN絕對不像車神一樣可以跟她互通有無啦~~~ >< 06/23 19:28
42F:→ sofiating:對阿,大飛自己講自己很色情,很少男生會承認自己很色情 06/23 19:58
43F:推 tar911:剛剛八點多我家這雨下好大 不知阿毛是否可好!? 06/24 09:25
44F:→ tar911:好險我昨天沒一口答應說我要跟團 雨好大~~~ 06/24 10:20
45F:推 chagi:騎回來了~只有在省議會那有一點小雨 回到台中市時雨已經停了 06/24 12:56
46F:推 chagi:今天ptt車友有5位喔~ 06/24 12:59
47F:推 tar911:快點PO圖文版遊記啦~~~~ (/‵Д′)/~ ╧╧ 有正妹嗎!? 06/24 13:31
48F:推 chagi:圖文版...等任務大哥給我照片吧~ 有板友情侶檔 ^^" 06/24 14:04
49F:→ tar911:又是同一PAIR嗎!? 有誰去呀?? 06/24 14:16
50F:推 chagi:不是~前兩天徵伴環島的eggwalk檔(應該是情侶檔吧...^^") 06/24 14:48
51F:→ chagi:還有我 阿毛 和另一位說要低調的版友 06/24 14:49
52F:→ chagi:其實我一直懷疑還有另一位車友也是ptt版友 06/24 14:50
53F:→ chagi:但一直沒機會跟他相認 06/24 14:51
54F:推 tar911:快PO真相 圖文遊記啦 06/24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