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作者ezod (宅小9)
看板bicycle
標題[心得] 爆炸頭環東之旅車禍篇
時間Sat Jun 16 12:37:48 200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cacolala&b=4&f=1231805914&p=83
環島第四天時
在打練場玩棒球到十一點才出發的小8小9(行前本來決定每天八點出發....)
在離花蓮市大約20KM處
小8被後面的車子A了一下 而那台車加速逃逸
因為我騎在他前面大概100公尺處
只覺得怎麼這台車開這麼快 絲毫不知道我朋友重傷倒地 (騙你的...他只有小擦傷)
沒多久一台車子又從我後面按喇叭
習慣性的左手舉起來喊"加油"
(其實我很討厭開車的人按喇叭加油 尤其是對面車道的大卡車)
結果他們搖下車窗跟我說:
你女友被撞了
你女友被撞了你女友被撞了你女友被撞了你女友被撞了你女友被撞了你女友被撞了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想解釋他是男的~~~~~~~~~~~~~~~~
不 不是啦 是只有一個念頭 還好出發前他有拍照 不怕沒遺照
不 也不是啦 是只有一個念頭 心急如焚
當我調頭回去時 只看到他兩眼發呆的在路旁
還好他沒受傷 不過後輪報銷了
他嚇到連車號碼都沒記 (還好有好心人士幫我們開車去追)
報警後 不到兩個小時就抓到了(台11沒多少岔路XD)
搭計車到抓到他的分局時 計程車司機還教他如何談判
最後以5000元和解(小8還很爽的說 環島還可以賺錢 他大概是第一人了吧)
我朋友後來搭警車回花蓮修車兼搭公車到成功和我會合
他說在花蓮公車站一個阿姨好心的問他 車子怎麼了
當他解釋完之後 整個車站15多人都開始聲援和大罵逃逸的司機(人情味也太濃了吧)
害他超級不好意思
--------------------------------------------------------------------
看到推文要我說說經過給大家有個經驗
我只能說我朋友騎離水溝只有60CM的靠北靠邊了 還是被白目人A到
所以出發前大家還是多去拜拜吧
還有 如果發生車禍沒記到號碼 可以請路過的車子幫你追
最好還留下目擊者的電話
--
獨獨獨獨獨 守 守 ꘠ 空 閨閨閨閨閨
獨 獨 守守 空 閨 閨 閨
獨 獨 守 空 空 閨 閨 閨
獨 獨 守 空 閨 閨 在二月十四
閨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編輯: ezod 來自: 140.112.7.59 (06/16 12:39)
1F:推 tar911:小八真的很MAN \□︵□/ 好熱情的花蓮民眾啊<( ̄︶ ̄)/ 06/16 12:40
2F:推 tar911:最好小八是男的泡溫泉還穿上半身啦 (/‵Д′)/~ ╧╧ 06/16 12:49
3F:→ tar911:差點被騙~~~ 不過你們真的很搭啊是一pair沒錯吧!? 06/16 12:50
4F:推 ezod:他是帥T 06/16 12:52
5F:推 tar911:囧rz 你就這樣大喇喇把他抖出來喔 ( ̄□ ̄|||)a 06/16 12:56
6F:→ tar911:不要跟我說你是0號 哈哈哈 兩個超搭 06/16 12:57
7F:推 ezod:他這麼帥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 我正在徵女友ING啦XD 06/16 12:59
※ 編輯: ezod 來自: 140.112.7.59 (06/16 13:02)
8F:推 dora3000new:好熱情啊:D 06/16 13:28
9F:→ dora3000new:所以受傷的是男生嗎@@ 06/16 13:28
10F:→ tar911:心理是男生 (  ̄ c ̄)y▂ξ 本來還蠻樂見其成小8小9的說~~ 06/16 13:31
11F:推 LoveSM:是男是女 傻傻分不清楚@@ 06/16 14:22
12F:→ tar911:嘖嘖 每次看到樓上ID我一定要表一次 :PPPP 06/16 14:30
13F:推 IOUPTT:很有趣 06/16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