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micoma (爵士太陽活塞騎士)
看板bicycle
標題Re: [問題] 高雄市"繞圈"好地點?
時間Sun Jun 10 20:13:36 2007
※ 引述《campy (活著好累...)》之銘言:
: 各位高雄鄉民們....
: 高雄除了美術館還有哪有好的繞圈地點
: 路平 沒車 一圈2公里以上 繞圈中不會被紅綠燈中斷的
: 想破頭了 = =
把之前的文章再翻出來
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有幾個
1. 鳳山陸軍官校旁邊的雞母山(off-road)
2. 往義守大學走的山路 有些緩坡 汽機車都不多 但是沿途經過的左營楠梓車頗多
3. 高美館(這大家都知道)
4. 中山大學裡面 大家知道的比較是往後山軍營的方向騎 遇到軍營就必須回頭
但是轉入男宿旁的一段山路 可以繞繞繞繞到中山大學外 這段車少
5. 糖廠之旅 橋頭糖廠好像是台灣第一間糖廠
6. 高屏大橋下的公園(很久沒去了 不知道現在整得怎麼樣)
--
歲月不饒人 自有饒人處
牆頭草 牆尾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5
1F:推 rehohoth:很不推義守大學那邊的山路 非常危險...常有事故 06/10 21:40
2F:→ semicoma:那我要註明一下我很久沒去那了 以前車子真的很少很少 路 06/10 21:49
3F:→ semicoma:又平又好騎 謝謝rehohoth的提醒 ^^||| 06/10 21:50
4F:推 rehohoth:囧 我大約七年前就覺得那邊很恐怖了....前幾年 06/10 22:02
5F:→ rehohoth:還有個國手騎機車在那邊身亡.....很囧... 06/10 22:02
6F:推 rehohoth:然後...有幾位車友讀義守..都開車上下課 都當做頭文字D 06/10 22:05
7F:→ rehohoth:在那邊狂殺山道..聽他們在講就很....那邊還是小心點好 06/10 22:06
8F:推 tar911:以前聽義守的同學說那邊的山路真的要很小心呀~~~~ 06/10 22:08
9F:推 rehohoth:大約九年前都在那邊騎車 那時車還好 不多 之後多的要死 06/10 22:14
10F:推 JCC:台北有這樣的地方嗎 06/10 22:30
11F:推 paulchiou:台北...陽金公路,仰德大道,五指山,死的人都很多 06/10 22:43
12F:推 semicoma:貓空不知道怎麼樣 很多朋友去那騎車 似乎不錯 06/10 23:40
13F:→ bunyham:故宮至善路上去 轉中社路到中央社區 這條讚!車少路大~ 06/11 01:11
14F:推 st1017:義守山路 我上個月還看到有人騎 不過很不建議 工程車輛很多 06/11 07:47
15F:推 SUZIKU:義守的學生都騎很快 另外那邊晚上會有改裝車去飆 06/11 11:06
16F:推 semicoma:再抱歉一次啊 我的訊息太舊了 <(_ _)> 06/11 14:25
17F:推 yamarashi:我高中同學念義守,生命在義守的山路上劃下了終點...... 06/1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