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ycle 板


LINE

第一次po遊記,應該很爛請見諒... ============很爛分隔線============ 因為天安門已經被跑爛了,所以最近苦思到底要去哪騎呢?而且騎市區紅綠燈多 不打方向燈就轉彎的車也多,撞倒你還說是你錯的人也多,所以我和朋友兩人一直想找 省道的那種,沒有紅路燈至少很久才會有一個的那種路。忽然昨天他說,不然我們去 長城吧,離我們住的不遠,單程5x公里,我說:好阿!反正不要去天安門就好 然後看了一下這邊去長城騎單車人的文章,竟然他們騎了13各小時,文章中說有騎不完的 上坡騎完一個又一個,我心想有那麼誇張嗎,因為從來沒騎過上山的上坡,所以很自以為 的想:你們太嫩了!!這樣祖國怎麼會發展呢??..需要在教育在教育 早上8點我和朋友一起出發,一路邊聊邊騎有說有笑,均速維持在27上下,大概10點就到 了長城山底下了,我們在山下休息了一下,因為第一次跑這麼遠的(平常都是3x公里來回 我們還在偷笑原來長城也不過這樣而已,可能他們騎的是大賣場車所以才這麼慢。 就在歡樂的同時,我們繼續以27上下的速度向長城衝擊,第一個長城就是居庸關 我們看到路標,還有1x公里我們想應該很快吧.............真的...真的快到想哭 騎著騎著發現速度越來越慢,看看前方,棍!那是什麼大叼上坡我開始換齒比瞬間從3/5 換到2/3...就這樣以龜速12km/h上下終於到了居庸關..短短的1x公里騎了1各小時 在居庸關我們休息了30分鐘,我也終於體會為什麼夏天女生生理期來會特別暴躁 那種濕濕黏黏熱熱的墊子,我深深的打從心裡尊敬女性。我們11點繼續向下一段長城水長 城出發,又是龜速一陣,不過途中有一小段下坡,真的好感動,我和朋友說:其實也沒什 嘛!還是可以騎各12km/h上下阿,我才剛說完,他奶奶的報應就來了,一個噁心到我和 朋友馬上下車然後異口同聲的說休息的轉角上坡,到現在還是覺得噁心!!又休息了30 分鐘,11:30我們說不行,今天一定要當好漢,只剩下兩段長城了,就像瘋了一樣 一上車檔位2/4轉速拉到100上衝了100公尺...馬上乖乖的換到1/3來騎(第一次大盤用最小 齒)因為,棍,怎麼又有上坡,往遠方望去,棍!除了上坡還是上坡,這時我再也按耐 不住了我開始瘋狂的罵國罵,就這樣一路兩個人狂罵髒話,罵的昏天暗地,這時看到路標 嘿嘿還剩16km就到水長城了,不過這也是要罵一下,這麼遠是要死喔! 除了上坡還是上坡,一路上坡陪伴,雖然風景是不錯拉有山有長城,不過還是要罵 就這樣一直罵到12點1x吧...應該...反正一路都是9km/h上下如果可以騎到1x就好高興 真的看碼表看到心酸,就這樣到了水長城,不過水長城現在已被改名成熊熊樂園 (那邊真的有養兩隻黑熊)我們休息了20分鐘馬上往最後一段出發只剩1km多了 而且我朋友說最上面的長城有肯得雞喔可以吃一桶外帶全家餐。棍!我內心的小宇宙 燃燒了,是炸雞我好久都沒吃到了,而且還在長城上賣的,一定要吃,我馬上上車 想以最帥氣的姿勢給他抽車抽上去,只剩1km了,我也要當壯哥!旁邊的遊客抱著欣賞 眼光,他們想這兩個這麼專業一定很快吧,沒錯,當我踏上車子,拼了命的騎 我想應該會很快吧,結果繼續以9km/h的速度往上龜,終於在12點40多...到了 該死的長城,當道了該死的好漢,我也可以吃到那該死的肯得雞,我們找阿找 找阿找....找了10分鐘,問了一下管理員,他說肯得雞早就拆拉(請用北京話自己想像) 幹,我直接罵了出來,拆了.....我的小宇宙碎了,不過反正也到了就隨便吃吧 再度踏上回程時大概1點2x.....哈哈哈哈歡樂多了...一路下坡阿..就算有上坡也只有 一下,所以回程歡樂到不行,遊記結束,謝謝...^^ 總里程數:119.12km 平均速度:22.43km/h 平均轉速: 71 最高速度: 57.32km/h 騎成總時間:5:18:52 騎車真的很好玩........^^......嘿嘿.....大家一起騎車吧 ps: 1 真的要戴袖套!我以前很鄙視袖套,覺得要當海灘男兒才帥氣,可是今天被曬到起水泡 2 有版友也在北京的要一起騎車嗎??因為曾經遇到一團可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所以 不敢要電話(我很害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18.204.182
1F:推 tonyni:Workinchina 版有人最近要調職去北京,把他拉去騎吧 :-D 06/10 18:23
2F:→ omarx:好像不錯喔...嘿嘿...不過在北京買車比較貴...T,T 06/10 18:30
3F:推 yaocw729:回程衝到57感覺應該蠻爽的...路面應該是石磚面吧 =.= 06/10 23: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