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moversky (流浪中......)
看板bicycle
標題[問題] 瑞芳到基隆的路線選擇
時間Thu May 31 19:27:51 2007
小弟現在正在計畫暑假的環島路線
(歹勢歹勢 趕上這波流行)
旅程前幾天的行程大致上已經計畫好了
在最後2天的行程 我希望可以從瑞芳到基隆走台2到淡水
再從淡水回台中
只是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
我不清楚台北基隆的路況
不知道如何選擇從瑞芳到基隆的路
我看地圖有兩條
1.從瑞芳走台2丁 接台2再往基隆
2.從瑞芳走台2丁到八堵 再接台5往基隆
請問板上有大大實際走過這兩條嗎?
路況 里程與沿途風景如何
可以給我一個建議嗎?
另外我最後一天想從淡水接到台1直接趕回台中
有大大在一天內騎過這段嗎?
我和我的同伴都可以一天騎150km
想聽聽板上各位的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10.153
1F:→ Lannyy:瑞芳接台2丁往北接台2往基隆這條路附近可上九份玩玩 05/31 21:12
2F:→ Lannyy:接台2之後會經過八斗子漁港,海洋大學,沿中正路可至基隆市 05/31 21:13
3F:→ Lannyy:基隆市路線轉台2會有點亂,就地抓個路人甲來問問就ok了 05/31 21:16
4F:→ Lannyy:而若走台2丁往西到八堵方向,沿途會經過暖暖,再由南榮路到基 05/31 21:17
5F:→ Lannyy:隆市,在抓個無辜的路人問台2怎麼走,一般都會問說怎麼去萬里 05/31 21:19
6F:→ Lannyy:兩條路都會有很多砂石車,只是往北有風景,往西則無 05/31 21:21
7F:→ Lannyy:一般會走西線的車友大都是由八堵接新台五線回台北市 05/31 21:25
8F:→ Lannyy:往北的台2丁途中會經過2個很短的小隧道,車會特別多 05/31 21:26
9F:→ Lannyy:隧道中路狹小,稍加注意安全 05/31 21:28
10F:→ bumoversky:謝謝囉 05/31 22:37
11F:→ Lannyy:不客氣^-^ 05/31 22:50
12F:推 micco:到淡水直接走台15會比較順一點,在白沙屯會接到台一線 06/01 03:20